狂奔三千里

三不五時搞失蹤。
Plurk = easter207

[全职/论坛体] 一个很短很短的脑洞

事情是這樣的,前幾天壓克力立牌消息出來的時候我與小夥伴做了這樣的對話↓
<話說立牌才出了幾個輪迴就佔了三個真不愧是偶像團體
<真的www不過黃少跟翔翔感覺站在一起會很可愛
<那讓樂樂當center好了 樂樂超可愛
(於是三分鐘後)



(不要吐槽為什麼是這首,其實是楷皇的主題曲(並不

感謝噗友提供團名:

S(孫翔).H(黃少天).E(幸運E)

笑得我整個人都不好。(樂樂:......)



主題:大家看了今天Glory的新發表了嗎?

 

#1

神一般的腦洞,神一般的組合

 

#2

沙發!

人在外面流量狗求詳細!

 

#3

我只不過是邊看直播被嚇得傻了下沙發就沒了

 

#4

我也......

 

#5

所以到底發表了啥?說話不要大喘氣好嗎!

 

#6

為了配合新戲宣傳某三人暫時組成了團體演唱主題曲

 

#7

說到新戲.......呃,是我想到的那三人嗎?

 

#8

近期公布的也只有那部了吧

 

#9

有女主?

 

#10

沒。就是你想到的那三個男人。

剛剛公布了新戲用群像劇的方式三線進行所以三個都是男主,之前只確定了參演情報不知道導演腦洞如此之大。

 

#11

細思恐極

 

#12

我的內心幾乎是崩潰的

 

#13

別猜了好嗎明明就那麼多人在看直播彈幕刷的都看不見臉了哈哈哈哈哈然而我從公布的那刻笑到現在還停不下來哈哈哈哈哈哈

不就是張佳樂黃少天孫翔嗎!!!!!!!

 

#14

臥槽,果然是神一般的腦洞

 

#15

到底是哪個天才想到把這仨湊一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攝影棚不怕屋頂掀了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

張.情深深苦情男二專門.佳樂

黃.藍雨R&B跑調一哥.少天

孫.有情有義就是沒有腦.翔

 

三個湊在一起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17

樓上什麼鬼哈哈哈哈哈哈對他們好一點好嗎!!!!

樂樂這次可是要演男主了呢!!!!樂樂一生推!!!!!!!

 

#18

雖然張佳樂老被消遣只演男二,不過他從繁花血景轉型演員後倒真的都是被男二角色捧紅的哇......演技是真的沒話說。

 

#19

然並卵,他這次得跟兩個比他吵的一起......

 

#20

哈哈哈哈哈哈我激動的下樓跑了兩圈

三個我都喜歡!!!喜歡!!!!顏狗大勝利!!!!!!

 

#21

楷皇在背後看著你

 

#22

周澤楷沒辦法融入這麼活潑的劇組吧。

 

#2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說的好有道理我竟無法反駁

 

#24

別的不說,你們看這仨的直播已經扯到哪去了......

 

#25

平常只有一個黃少天在扯皮就夠痛苦了

現在是說一句被旁邊吐槽兩句的節奏啊

 

#26

毫無進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發表會得開到隔天才結束吧

彈幕刷得我快不認識哈這個字了233333

 

#27

粉絲提問環節:所以這團的吉祥物是?

黃少和樂哥齊齊看向了孫翔

孫翔一臉日了狗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

黃少:我可是有偶像包袱的人

真好意思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樂哥直接翻了個白眼

 

#29

翔哥也是有偶像包袱的!!!!不要小看翔哥!!!!!!......大概吧

 

#30

再怎麼說也是小鮮肉一枚,身材應該是孫翔最好無爭議吧?

 

#31

然並卵,人魚線也無法改變他在這團地位最低的事實哈哈哈哈哈哈

 

#32

張佳樂好歹是大神等級的前輩!

......雖然另外兩個看起來並不想放棄任何吐槽他的機會就是了。

 

#33

我樂美如畫

雖然據說又接了個非死即傷還被劈腿的苦情角(孫翔真情爆料)

 

#34

這樣直接劇透沒問題嗎23333333333

一個大寫的幸運E!

 

#35

我就想知道一件事,他們什麼時候要上葉修的節目?

 

#36

葉修:我想靜靜。

评论(10)
热度(91)
©狂奔三千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