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奔三千里

三不五時搞失蹤。
Plurk = easter207

叶蓝 10

※灑糖,已交往結婚向

※葉修已退役轉幕後,藍河還在藍溪閣工作但搬來H市同居的設定

※各種私心滿載……對不起

 

  「哎我說你輕點行不哎哎哎疼啊──」

  藍河一時無語,躺在他腿上的大神正叫得哭爹喊娘的,毫無形象可言。

  「不是你叫我幫你拔白頭髮的?」

  「是啊,但動作要溫柔,要輕聲細語,要抱持著愛意,還有對著大神的崇敬──唉呦這下特別疼,你真狠得下心啊小藍同志。」

  他覺得此生沒看過這麼無恥的人,下的手勁更大力了。

 

  事情可要從前幾天藍河終於下定決心,摸著錢包去染了一頭淺栗色的髮說起。當時的葉修看著進門來的人怔得菸都掉在褲子上差點燒出一個洞,覺得眼前這個人有種說不出的既視感:「……COS黃少天?」

  藍河原先想裝得若無其事,但最終還是敵不過臉皮薄,漲著臉點了點頭。

  葉修嘖嘖了兩聲,歪著頭看了又看。清爽的淺色系短髮襯著平常幾乎不經日曬的肌膚,再加上與生俱來的娃娃臉──最後以「我可是看著那個小兔崽子出道」的專業角度下了評論:「大概像中學的黃少天吧,特別幼稚的那種──雖然現在也沒成熟到哪去。」

  藍河覺得挺挫敗的。但他很快就打起了精神,反正自己不過是一圓腦殘粉一直以來的夢想罷了,自己開心就好。

  他倒是取笑起葉修來:「現在看才發現,大神你也有白頭髮啊。嘖嘖,仔細一瞧還真不少,叫你晚睡,叫你日夜顛倒,叫你每天半夜摸燈搶BOSS!哈哈,我看你沒多久就要跟著去染黑髮了,兩人同行說不定有打折。」

  葉修那時特別嚴肅的說:「小藍同志,別說笑了。」

 

  後來他站在鏡子前想了又想(他有多久沒好好看過鏡子前的自己了),他本來就比藍河大上幾歲,那傢伙第一眼看上去還是個乾乾淨淨的大學生,現在頭髮一染隱眼一戴瞬間又倒退了幾歲。

  他想,不行。滿頭亂糟糟的髮夾著幾根白得發亮的細絲,他從不在意自己不修邊幅又頹廢(雖然藍河老愛唸他),但再下去就要跟老魏一樣了臥槽要是出門被喊父子那還得了。

  葉修肅穆的想,雖然有些誇張,但絕不是毫無可能性──好在現在還有挽回的機會。

 

  於是他速速喚來他親愛的小保姆,舒舒服服的躺上夢寐以求的大腿,然後,拚命叫疼。

  藍河心想,你叫啊,堂堂榮耀大神也有這天,活該。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你。

  「我想想,迎空海峽的BOSS一隻,列屏群山的又一隻……」順手拔掉兩根。

  「小藍同志這是公報私仇啊!你從哪裡學的真是沒心沒肝又沒肺!」

  藍河此時笑得特別溫柔燦爛,眉眼彎彎像輪明月似的:「沒什麼,兩個都只是,我和你的,私怨而已。」

 

--

話說回來,不要亂拔白頭髮哦會毛囊萎縮!本篇純屬娛樂效果!

&一直想讓藍河學學偶像染髮,真可愛。

评论(8)
热度(26)
©狂奔三千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