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奔三千里

三不五時搞失蹤。
Plurk = easter207

叶蓝 03

※拿微小說題目隨便跳著填坑

※灑糖,已交往結婚向

 

Adventure(冒險)

  神說要有光,於是有了光。

  神說不要治療,於是就不帶治療。

  神說想度蜜月,於是就收行囊出發。

 

  「停!」藍河覺得這個展開絕對有哪裡不對。他環起手臂瞪著對方,而提議的人正悠悠哉哉的抖了抖菸灰。

  「為什麼在我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就已經決定了啊?機票還都買好了?葉修,亂來也要有個限度!」

  「哦,因為交給你來辦的話一定會猶豫個老半天,連要去哪裡都決定不了嘛。」

  想想好像真的是。當初他連搬過來H市這邊都猶豫了好些日子……不對,這不是重點。「等等,雖然你現在退役了想去哪裡玩是你的自由,戰隊那邊正在夏休也沒什麼大事,但我的工作怎麼辦啊!網遊可是沒在休的!」

  「請個幾天假唄。不夠的筆記本帶著就是了,哥都專訂網速有保證的旅館,還可開小號幫你搶BOSS,多好啊,蜜月大放送平常可是沒有的喔。」

  儘管心裡還是覺得有什麼不對勁,藍河最後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收起了行李(兩人份)。好吧,想想在一起之後的確是沒什麼機會出去玩,更何況機票錢也不能浪費,既然買都買了就盡量享受吧。

 

  等到了目的地,舟車勞頓好不容易才check in進了房間之後,早已過了一般觀光的時間,注定只能在旅館打發漫漫長夜。他們面面相覷,最後極具默契的各自架起了電腦,接網線,拿帳號卡,登入榮耀。

  ……不對啊?!這不就跟平常一模一樣嗎?!早就宅習慣的藍河大驚失色,終於發現了問題癥結點。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狂奔三千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