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奔三千里

三不五時搞失蹤。
Plurk = easter207

[全职/多CP] HP paro 07

※迅速的記個梗摸個魚。喻王。

※HP paro(相關系列設定前提可點標籤進去閱讀)

※葛來分多→興欣、嘉世

 雷文克勞→藍雨、微草

 赫夫帕夫→雷霆、百花

 史萊哲林→霸圖、輪迴

※雖然沒有關聯不過恭喜興欣冠軍!榮耀不滅!

 

--

 

總是聚集著全校最優秀的菁英,有著廣大鬥毆傳統的決鬥社──好吧名目上還是挺認真學習努力鑽研魔法的──每到開學招新的階段,總會湧入一大波一大波的申請人潮。無論是來看熱鬧的、來談戀愛的、來追星的、來臥底的,總之各式閒雜人等擠破頭也想入社的結果就是,一向散漫隨便的社長葉修也不得不打起精神,建立起篩選機制。

入社考題也十分神祕,向早入社一年的王杰希詢問也只得到一個,那傢伙從來不按常理出牌的情報。

「莫非又是一個跟前輩走同個套路的……」喻文州深思,這不好辦啊。

「不,我猜他只是懶得想題目而已。」王杰希很冷靜的吐槽了。

 

總之,硬著頭皮也得上。

 

喻文州踏進臨時商借作為考場的小教室時,葉修正一邊抓亂自己的頭髮一邊盯著手上的資料瞧,身上的長袍亂糟糟的有些不修邊幅,一如傳言中的,讓人很難相信這就是傳說中早已被內定為下屆男學生主席的優秀人才。

他輕咳了一聲引起葉修的注意,「前輩,請問試題是……?」

葉修抬頭看了喻文州一眼,揮揮手道:「你就隨便使個魔法吧,我看看。」

 

喻文州心想,果真是懶得想題目。

他琢磨了下,低聲唸了句咒語,如水管粗的銀白色大蛇嘶聲而出,迅猛的朝葉修的方向滑行過去,卻在即將碰觸到腳尖之際煙消雲散。

葉修挑起半邊眉,似乎終於回過神提起了興致,「哟,這年紀護法咒用得倒是挺不錯的。史萊哲林的?」

「雷文克勞。」喻文州微微笑道。

「雷文……」葉修一聽,樂了,「你是大眼推薦的那個?」

「如果你說的是王杰希前輩的話,那是的。」

 

葉修想起方才那個護法的化身:^^

喻文州:^^

如果在場有第三者,肯定被嚇得哭著跑出去。

 

--

 

(應大大要求補個Bonus)

 

喻文州很快便被告知可以到外面等待通知審核結果,先不提他們沒花多少時間考試,大部分都在嚼舌根交流感情,外傳的話可氣死一票學生。

離開教室前葉修突然想起什麼似的出聲攔下了他,「我就問你一件事,有些隱私,不想回答的話也沒關係,絕不影響考核結果。」

「前輩請盡量問。」

「我剛剛說過,這年紀能弄出那種護法挺不容易的。你使用的回憶是什麼?」

喻文州偏了偏頭,似乎在思索著要不要回答這個問題,最後還是笑著答道:「大概是剛考上學院代表隊,和王杰希前輩一起飛行的事吧。」

「嘖嘖,注意影響啊。好,你可以走了。」

 

葉修莫名的想起遠在聖蒙果的方士謙,感嘆現在年輕人真是後生可畏,關係真亂。

#然後悲劇就這麼發生了#


评论(4)
热度(43)
©狂奔三千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