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奔三千里

三不五時搞失蹤。
Plurk = easter207

[41/論壇體] 作業寫到一半的時候被同班同學親了該怎麼辦,急,在線等。④

看到了談戀愛的曙光!


>不是純正的2CH體也不是純正的論壇體。我努力過了……(つд⊂)

>私設有。

>其他人如果名字字首打到了會換其他字母代替避免搞混,請見諒。

  



361L

中大獎啦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362L

一來就這麼刺激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363L

幫原PO QQ

 

364L

前面說得這麼義正詞嚴結果真的要安價的時候馬上原形畢露

 

365L

畢竟看熱鬧的不嫌事兒多!!!!!

 

366L

我看原PO要哭暈在廁所了wwwww

 

367L

安價是絕對的喔!!!!!!原PO!!!!!!!!!!!(前排吃瓜)

 

368L 原PO

……真想坐時光機回去打昏十分鐘前的自己。等事情解決了一定要用力報復Yさん和女同事回去才行。

 

369L

Yさんwwwww被遷怒了wwwwwwwwwww

 

370 L

Yさん是無辜的!應該吧www

 

371L

感覺被原PO這種人記恨上很恐怖啊www不過要是我是女同事的話大概也覺得能坑到原PO此生無憾了……

 

372L

原PO不要轉移話題!!!!!!!沒有遵守安價的結果會被天打雷劈哦!!!!!!!!!

 

373L

原PO說不定都覺得被天打雷劈還好一點哈哈哈哈哈

 

374L 原PO

既然是我自己提出的要求,那麼將它執行到底的覺悟我還是有的。

……雖然事已至此,我感受到的只有根本是自己挖坑給自己跳而已。

距離回到宿舍還有一些時間,再讓我好好想想該怎麼執行吧,晚點再向各位回報結果。

 

375L

原PO人好好喔……居然沒有直接棄坑出帖(。

 

376L

真的,人這麼好的原PO去哪找!!!我要在樓裡蹲到天荒地老

 

377L

原PO真是太有勇氣了……明知會被坑還是自己往坑裡跳(拭淚)

 

378L

你們想想那可是直接親上去的選項啊wwww說不定就直接跳到HE了!!!

 

379L

以一般故事的邏輯來說那妥妥都是即將邁入結局的事件啊,必須有精美CG的

 

380L

Yさん如果真是依原PO形容的那種單純的性子,估計能嗨得飛上天

 

381L

但萬一原PO親完就補了句「我只是開玩笑呢」

 

382L

啊……等等……不帶這樣玩弄少男心的啊!!!!!!!!

 

383L

那也太過分了……如果被一個已知自己心意的人這樣說會直接BE吧!!!!!!!

 

384L

天啊被你們這樣說我都開始害怕了

我要相信原PO是個有良心的清純少男(瑟瑟發抖.jpg)

 

385L

原PO不是這種人吧????前面明明還一直在煩惱著兩人的友誼……這麼天使的原PO才不會做這種事!!

 

386L

就怕他想破罐子破摔一勞永逸解決這事……

 

387L

原PO不要!!!!!!!(尖叫)

 

388L 原PO

……你們在瞎猜些什麼呢。

 

389L

!!!!!!!

喜迎原PO!!!!!!!!

 

390L

原PO一說話我就安心了!!!!!不愧是安心信賴的原PO!!!!!!!!!!!

 

391L

你們不能因為自己心理陰暗就擅自揣測人家也心理陰暗啊!!!

 

392L

樓上根本也是心理陰暗的一員

 

393L

我要沉痛的說,單身狗心理陰暗實乃不得已。

 

394L

說好不提單身狗……(抱頭痛哭)

 

395L

沒有性生活的單身狗此刻才能在這邊看原PO報告啦

 

396L

說得也是呢(妥協)

 

397L 原PO

……看著各位的留言原先就很痛的頭不知道為什麼變得更痛了。

總之還是先按照約定簡單的報告一下結果吧。

 

其實在路程中我依舊十分忐忑地想著,用這麼荒腔走板的形式來解決問題實在不是我的風格。但正如各位所言,如果就這麼逃避下去,在各種意義上而言對我們兩人的關係都是種傷害,事情也不可能自己迎刃而解。在這方面或許我甚至還不如Yさん成熟吧,有時候真羨慕他的直率。

……說是這麼說但果然要人突然親上去也太奇怪了吧?!根本想不到要怎麼做才比較合理?!

 

渾渾噩噩的回到宿舍後立刻就躲進了自己的房間,正想著「成功躲開Yさん太好了」時門就被敲了。其實門沒鎖,Yさん平時也不是會乖乖敲門的人,總是擅自就開了門闖進來,此時卻在門外好好地說了「ii我有話要跟你說你快開門」。

太意外了,所以勉強壓下了從窗戶跳出去的衝動。

 

398L

跳出去wwwwwwww不要跳啦wwwwwwwwwwwwwww

 

399L

原PO描述的小細節好萌……話說男孩子的房間是可以隨便闖的嗎……(恍惚)

 

400L

原PO加油!明明是已經發生完的事後報告卻讓我好緊張……吸吸吐……

 

401L

樓上是要生了嗎wwwwwwwwwwwwwwww

 

402L 原PO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最緊張的場合吧,明明平時工作也不曾這麼緊張過。

深呼吸了好幾口才終於下定決心開了門,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到Yさん那張臉腦中一直繃著的神經就斷了。

很衝動地飛快親了他臉頰一下。如果讓各位有錯誤期待就抱歉了,只有臉頰。

 

不得不說看到Yさん呆若木雞的表情還是挺有快感的。雖然馬上就被對方的問句給弄得下不了台,說到底其實我根本沒考慮過後果。

但Yさん哪是這麼容易妥協的人,當下差不多就是他抓著我的肩膀猛搖--這種只會出現在漫畫裡的場景。

「等……別搖了!搖得頭都昏了!」

「那你說清楚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這樣的對話實在蠢到不行吧?

 

好不容易讓Yさん冷靜下來,直視對方的眼睛時都覺得自己的心臟快得要死了。

 

403L

原PO!!!!!!!!!原PO!!!!!!!!!!!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04L
&#(^$&@%$&*&#*)&$*_!!*#(#?^我先下樓跑個圈……

 

405L

冷、冷靜……這只是臉頰啊……(嚎啕大哭)

 

406L

這就是高中男生的青春嗎……要死了…………

 

407L

雖然是安價的結果但真的做夢都想不到是原PO主動……Yさん應該也想不到吧……

 

408L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我的心臟也快跳出來了…………!!!

 

409L

這什麼過分純情的畫面wwwwwwww唉唷對話太可愛了阿姨受不了……感覺原PO一定臉超紅(σ゚∀゚)σ

 

410L

想想就覺得心都要化了……畢竟是臉皮薄的優等生(ゝ∀・)b

 

411L 原PO

並沒有。Yさん自己才臉超紅好嗎,都多大的人了,害得我都跟著害臊起來。

主動什麼的完全是因為安價才這樣做的。

 

412L

好好好好您說的都是

 

413L

沒錯!!!原PO都是對的!!!!!!!!(慈祥的笑容)

 

414L

你們誰都不許多話啊!!!!!原PO英明威武求後續!!!!!!!!

 

415L 原PO

……怎麼覺得上面的人看起來都不懷好意呢。算了,不趁現在一口氣說完的話,等隔天醒來就再也不會想面對了吧。(自暴自棄)

 

Yさん的眼神既熾熱又惶恐不安。看著那樣的眼睛,無論是誰都說不出「只是一時腦熱」或是「只是開玩笑而已」這樣敷衍的藉口吧。至少我是無法做到的。

大概是愣住太久了,Yさん看上去很想又抓著我一通猛搖,實在是個沉不住氣的人。

最後很艱難的向他表示了,因為完全沒有想過與他的可能性,想……稍微試試看……那樣的感覺……

講出這句話已經耗盡我畢生的恥力了。

結果他還一臉呆樣的回我「啊?什麼感覺?」真想一拳揍向他的臉(怒)

 

4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容我先仰天大笑幾聲

 

4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沒想到你是這樣的Yさん

 

418L

那畫面太純情我不敢看

 

419L

原PO也是挺不容易的……

 

420L 原PO

原先很緊張的結果當下已經脫力了。認真想跟他講道理的我根本就是白癡。

好不容易讓他弄懂我們現在的話題到底是什麼,結果他還挺高興的說「什麼嘛這不就是我想找ii說的事,都怪你講話太拐彎抹角了」

居然還怪我?!(怒)(怒)

 

421L

原先還挺怦然心跳的畫面怎就被這兩人弄出了歡喜相聲的氣氛……

 

422L

把我的少女心還來wwwwwwwwwwwwww

 

423L

一開始看著還挺緊張的結果看到原PO的(怒)頓時就放鬆了呢!

 

424L

還有餘力發怒真是太好了wwww

 

425L 原PO

你們還真是樂觀呢……

 

因為實在是太無力,原本想著乾脆甩門回房睡覺算了,結果突然被Yさん給抓住了手臂。

「所以ii也對我有一樣的感覺嗎」

「哈?!」

「就是想牽手、想親嘴的感覺嘛」

真的覺得還是直接關門好了。

「我想對ii這麼做所以就做了,結果T(女同事的名字)也說我那樣做不好,對不起」

「但如果ii對我也是一樣的感覺那就沒問題了,對吧」

「你說話嘛」

 

那傢伙咄咄逼人的模樣真的讓人很……招架不住。眼睛閃亮亮的,有些雀躍又努力克制著自己。抓著我的手在微微顫抖著。

我沒辦法對這樣的Yさん說謊。

 

我跟他說了我不知道……是真的不知道,所以才想試試的。想著或許這麼做,就能感受到一絲可能性也說不定。

這話說得結結巴巴的,太失態了。但Yさん卻一臉認真的聽著,明明平時上課也沒見他這麼專心過。

 

「那就試試看嘛」他突然這麼說了,看上去居然還挺洋洋得意的。我是不知道他想到了什麼鬼主意,反正聽起來就沒好事。

「ii自己也說了啊,試試才知道,或許你真的喜歡我也說不定」

「來試著假裝談一下戀愛不就行了」

评论(10)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狂奔三千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