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奔三千里

三不五時搞失蹤。
Plurk = easter207

[41/論壇體] 作業寫到一半的時候被同班同學親了該怎麼辦,急,在線等。③

>緩慢的……更新……不會坑!

>不是純正的2CH體也不是純正的論壇體。我努力過了……(つд⊂)

>私設有。

>其他人如果名字字首打到了會換其他字母代替避免搞混,請見諒。

 



295L

Yさん在放學的路上見不到原PO一定很寂寞……

 

296L

今天只能一個人揹著書包孤單的回家了呢><

 

297L

說不準是偷偷回去準備如何告白了www

 

298L

是這樣就好了呢……不過原PO這邊好像還沒準備好啊

 

299L

我們要相信Yさん!還有相信愛情的力量!!!

 

300L 原PO

……那傢伙……真是太胡鬧了……!

 

301L

來啦━━━━(゚∀゚)━━━━!!

剛說完就發生了喜聞樂見的事了嗎!!!

 

302L

一輩子追隨Yさん!!!!!!!!!!!

 

303L

太有行動力了吧這wwwwwwwwww

 

304L

雖然不太厚道但請原PO務必詳細希望

 

305L 原PO

……現在正在前往工作地點的路上,路程還需要一段時間,我就趁現在說一下吧。

因為工作需要所以是先前提過的女同事開車來接我,再一起前往的。原本想說終於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不用去想Yさん的事,結果跟她聊了一會兒公事之後便覺得她的神情有些怪異,跟我的談話過程中也有些心不在焉,就問了她是不是有事瞞著我。

原先她還想糊弄過去,結果在我的逼問之下撐不到三句就說著「嗚嗚果然瞞不過Iさん」招了。雖然我現在反而覺得要是她能夠再堅持一點就好了……

 

總之Yさん似乎在昨晚過後就不停的傳RC給她。

先是「要怎麼跟人道歉會比較好」,然後是「要怎麼告訴別人我喜歡他」,最後就變成了「要怎麼告白才不會惹人生氣」……這人都問些什麼問題啊!(怒)(怒)

之前有提過,Yさん的性格比較孩子氣又散漫,雖然很受女生歡迎但也從來沒看過他對戀愛有什麼興趣,是情人節只會顧著惦記巧克力好不好吃但一個贈禮者名字都記不起來的引起男性公憤類型。正因為如此,Yさん的問題似乎帶給女同事不小的驚嚇,她小心翼翼的問了Yさん能說是誰嗎,結果對方很坦然的回答了我的名字。

這不是全都搞砸了嗎!對同一個工作場合的同事說也太尷尬了吧!(怒)(怒)(怒)

 

306L

啊,上升到三個怒了♡

 

307L

樓上的關注點還好嗎wwwwwwwwwwwwww

 

308L

我也跟306L有同樣的重點哈哈哈哈哈哈哈原PO明明這麼認真的在說事情但就是覺得好萌哦!

 

309L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原PO,雖然我也覺得很萌\(^ω^\)

 

310L

原PO這段話暴露出的訊息不少啊……原本想先說男女共處一車嗎???好像有點不妙????女同事好像跟你關係好好啊?????結果馬上就看到了自帶基佬氣場的Yさん……我安心了(。

 

311L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而且仔細一看是女方開車載未成年啊!!!怎麼不照套路來!!!!!默默覺得同事謎之帥氣,還要負責解決高中生的戀愛煩惱,感覺是人很好的苦勞大姊姊……

 

312L

不能同意310L更多,現在怎麼看都覺得Yさん一開始就是彎的……對女孩子沒興趣什麼的還需要解釋嗎?

 

313L

還默默暴露了吃貨屬性哈哈哈Yさん在我心裡的形象越來越萌了wwww

 

314L

原PO是擔心同事說出去嗎wwwww話說回來Yさん出櫃的這麼坦然也真是心大……

 

315L 原PO

>311L 同事比我大一歲而已,確實只是單純的工作夥伴關係。

>314L 同事應該不是會到處亂說話的類型……但Yさん確實是(怒)

宿舍裡就我和Yさん的年紀最小,其他都淨是些不可靠的大人,真不知道傳出去會怎麼樣……想到都開始胃痛了起來……

 

316L

不可靠的大人wwwwwwwwww天啊我開始期待起來(不)

 

317L

同事感覺和兩位的關係都很好?出事了馬上就去問有種謎之閨蜜感www不過要問戀愛煩惱的話,確實也是找女孩子會比較好……

 

318L

默默期待同事打出一波優秀助攻

 

319L

追求方和被追求方都很熟的話見到面確實會很尷尬!也真是辛苦同事了……想問原PO她有什麼反應嗎?

 

320L 原PO

>317L 公司裡幾乎都是男人,女同事和大家的關係都不錯。

>319L 被迫招了之後果不其然問了我有什麼想法,有打算接受嗎。雖然這不是我的風格,但還是老實的說了自己現在的想法還很混亂,也無法肯定的回答要不要接受,在網路上匿名諮詢後雖然得到了一些建議,但還是希望能聽聽看她的意見。

 

結果除了回答「主要還是看Iさん是怎麼想的吧」這種有跟沒有一樣的廢話,她還建議我到論壇上進行一種叫做「安價」的活動,說只要是有關戀愛的問題都可以透過它進行解決,網路上有很多成功的案例……是真的嗎?

 

321L

認真的嗎wwwwwwwwww同事wwwwwwwwwwwwwwwwwww

 

322L

同事若無其事地做出了惡魔的舉動!

 

323L

同事真是不得了啊……默默產生了謎一般的崇敬之心

 

324L

所以原PO有搞懂安價到底是什麼嗎wwwwwwwwwww

 

325L 原PO

是……同事有跟我解釋過規則了。似乎是當不知道要做什麼時便任意指定樓層,指定到的人不管說什麼我都要確實照辦對吧?相當地不靠譜呢。

 

326L

是的就是這麼不靠譜wwwww原PO很冷靜地吐槽了wwwwwwwwwwww

 

327L

但這帖的人都很善良的啦!原PO來玩應該沒問題才是!!(大概)

 

328L

對啊我們都一心想看到原PO和Yさん在一起的!!!!!(大概)

 

329L

反正本來就是來尋求協助的嘛玩玩安價說不定就超順利地解決了!!!!!!(大概)

 

330L

你們wwwwwwwww超級不可信wwwwwwwwwwwww

 

331L 原PO

……我有上網稍微查了一下,雖然確實是有成功的案例,但這遊戲的風險未免也太大了吧?!

總之我是相當反對的,結果這麼跟同事說了以後,她回答「呃呃呃那我也沒辦法了>< 雖然是女孩子但沒有戀愛經驗可以參考真不好意思……既然Iさん不願意安價的話,那我只好幫忙問一下公司裡的其他大人了吧?相信他們會給Iさん很好的建議!」

等等等等等等這女人在說什麼啊!(怒)

 

33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成功惹怒了原PO

 

333L

同事完全懂原PO的點在哪裡啊wwwwww應該不是我的錯覺wwwwwwwwwww

 

334L

好想買一疊坐墊送給同事太厲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5L

原PO到底有多不想被大人們知道啦wwwwwwwwwwwwwwww大人也是很可靠的喔!!

 

336L 原PO

>335L 別的我不敢說,但只有這種事我能肯定他們只會忙著起鬨的。

 

「所以妳現在是在威脅我嗎?」

「怎麼會呢……>< 只是在想辦法幫忙Iさん解決問題而已」

「請不要太得意忘形了」

「但我真的覺得是一個不錯的方法哦!聽Iさん的敘述,感覺論壇上的大家都是不錯的人」

……被這麼說了呢。真是不知人間險惡的人。

 

337L

沒錯我們是好人!!!!!!!!原PO你看我一眼!!!!!!!!!!

 

338L

同事好甜啊支持同事!!!!!!!!!!!!!!!

 

339L

同事缺對象嗎會掃地煮飯讀書說笑話的那種!!!!!!!!!!!!

 

340L

樓上閃邊讓專業的來!!!!!有車有房身高一米八同事考慮一下我吧!!!!!!!!!

 

341L

怎麼變成同事的告白帖wwwww所以!!原PO!!!你有考慮考慮一下我們嗎!!!!!!

 

342L 原PO

不好意思,同事應該暫時沒有要談戀愛的意思,還請各位放棄吧。

至於安價……畢竟都被這麼威脅了呢。實在是走投無路了,還請各位手下留情些……

 

343L

原PO!!!!!!我愛你!!!!!!!!!!!!

 

344L

原PO!!!!!!!!選我選我!!!!!!!!!!!

 

345L

原PO好萌!!!!!!!!!!!!!!!!!!

 

346L

怎麼又突然對原PO告白起來www天啊這帖的走向真是撲朔迷離……也是沒想到竟從戀愛煩惱諮詢變成廁所實況(?)再變成安價帖,太厲害了……

 

347L

我要興奮地吃不下飯了(摩拳擦掌)

 

348L

單身多年的手速就準備用在此刻了

 

349L

喂wwww你們還記得重點是要幫原PO解決煩惱嗎wwwwwww

 

350L

會摸著良心記得的!啊咧,胸口怎感覺空空的……

 

351L

可能被狗吃了吧。

 

352L

所以原PO要出題了嗎???(搖尾巴)

 

353L

原來是被樓上吃了

 

354L 原PO

……你們到底在說些什麼呢。我想我一定是快被逼瘋了才會在這裡玩奇怪的遊戲。

等工作結束後會回到宿舍,那麼勢必就會見到Yさん,請問見到他該……?

>>360L

 

355L

大喊肚子好餓餵我吃飯飯

 

356L

甩他一巴掌

 

357L

嗆他有種正面上我

 

358L

問他今天的作業寫好了嗎

 

359L

跟他說謝謝兔耳Friends吊飾很可愛可以再送我一個嗎

 

360L

親他一口

评论(10)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狂奔三千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