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奔三千里

三不五時搞失蹤。
Plurk = easter207

[全职/多CP] HP paro 06

※HP paro(相關系列設定前提可點標籤進去閱讀)

※葛來分多→興欣、嘉世

 雷文克勞→藍雨、微草

 赫夫帕夫→雷霆、百花

 史萊哲林→霸圖、輪迴

※前面系列若干年後,樂樂是藥草學教授,葉修校長的設定(大概吧

※上線的是!葉樂!我就想寫嘛對不起!雖然前面幾篇寫的是雙花……我兩個都喜歡嘛……反正沒關分開看吧(喂

※張佳樂生日快樂!明年要拿冠軍!

 

 

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霍格華茲開始有了奇怪的傳統──好吧正確來說張佳樂的確是知道的,作為少數見證過當年葉修還在學就讀時就四處興風作亂的人,他確實很清楚每逢節慶就施個小魔法的風氣是從哪來的。召出(至少女學生們覺得)可愛的小妖精跟在你屁股後頭唱一整天歌,情人節是告白,生日就是告白和祝福的雙重轟炸。

一隻兩隻是挺討喜的,還可帶在身邊和沒收到半個傳情的光棍炫耀,但身為一名還挺受女學生歡迎的教授,數量一多起來──媽蛋一整天身後都有好幾百個黃少天在身後唱歌啊!

張佳樂很生氣,他懷疑這個妖精系列當年就是找黃少天來錄音的,吵得他耳膜都發疼。

更生氣的是這些小妖精全都在他生日的前兩天來找他唱歌。

不過仔細想想,最生氣的還是這服務其實是要錢的,一次兩個金加隆,告白內容還可客製化,最後全進了誰的口袋──噓,這是商業機密。

 

他好不容易才逃出城堡,幸好那些小妖精一出城堡就會失了效力。氣憤不已的張佳樂決定把他擠出來的臭樹汁全用魔法送進葉修位於二樓的辦公室,想必當然沒成功,還有一瓶反掉出來砸到自己的腳,把長袍下擺濺了一身濕。

張佳樂一邊咒罵著,一邊朝懶洋洋從窗台探出頭來的葉修比了根中指。

「幹嘛啊樂樂?你也想要對誰唱個歌嗎?我們都認識多久了幫你打個八折也沒問題的,儘管來,不要客氣。」

「你妹的!你明明就知道我生日是今天!」

「啊?是嗎?」葉修一臉無辜,「人老了記憶就不好,別計較啊會長皺紋的,這樣我還可以賺兩天錢你也可以收到兩天份的告白嘛,互助互利。」

張佳樂朝他比出了第二根中指。

 

葉修半倚在窗框邊勾著笑,從這個角度可以將張佳樂整個人從頭到腳都仔仔細細的盡收眼底,他喜歡得很。

「要不,」他提議道:「我哼個限定版的生日告白曲給你聽?當日限定絕無僅有錯過你得後悔一輩子。」

 

張佳樂覺得葉修這個音癡連哼個歌都難聽死了,但那天他還是站在城堡下好好的從頭到尾聽完,笑得跟傻子一樣。

 

 

--

話說情人節的梗,我原本要寫喻王的……呃,總有一天會補,大概。

再說一次樂樂生日快樂!!!!!!!!!!!!

评论(2)
热度(23)
©狂奔三千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