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奔三千里

三不五時搞失蹤。
Plurk = easter207

[25/論壇體] 男友是個瘋狂追星族該怎麼辦?③ END

>不是純正的2CH體也不是純正的論壇體。我努力過了……(つд⊂)

>設定上是已交往很久的25。

>其他人如果名字字首打到了會換其他字母代替避免搞混,請見諒。稱呼方式不同的話代號也會進行統一。

>大和さん生日快樂&情人節快樂━━━━(゚∀゚)━━━━!!

 



204L

互相吃醋什麼的還能不能行啊!!!!!!!!

 

205L

這戀愛的酸臭味(捏鼻)

 

206L

反正我覺得一定是原PO的問題!!!男友君這麼可愛!!!!!!!

 

207L 原PO

樓上真是傷透了哥哥的心啊。

總之愣了一下後馬上問了他你在吃醋嗎?然後人就不肯看我了,好像想跟沙發融為一體呢(笑)

 

208L 原PO

你們猜後來怎麼來著?

 

209L

啊啊啊啊啊原PO沒想到你是這樣的原PO!!!!!!!!!!

 

210L

哪有人在這種地方吊胃口的啊!!!!!!!心太髒了吧!!!!!!!!!

 

211L

想拿狗碗怒砸原PO!!!!!!!!!!!!!!

 

212L 原PO

因為哥哥我,是抖S喲。

 

213L

我猜就是發生了什麼脖子以下不可描述的事吧(棒讀)

 

214L

啊啊我想也是(棒讀)

 

215L

沒發生點什麼我都要鄙視原PO了,此時不上還是男人嗎?

 

216L

但原PO此時還好端端的坐在這裡打字

 

217L

所以說秒(ry

 

218L

怎麼又提這個wwwwwwwwwwwwwwwwwwwwww

 

219L

217L小心,我猜原PO馬上就會報復回來的,先標個高能預警好了。

 

220L

第一次看到高能預警是用預言的wwwwwww

 

221L

來吧原PO!我已經什麼都不怕了!不過就是狗眼一雙想要就拿去吧!(抬頭挺胸)

 

222L 原PO

既然你們都這麼說了,那我也沒辦法啦。

 

其實我還接著問了「你到底是嫉妒G還是嫉妒我啊」,要是他回答了嫉妒我那還真是大不妙(笑)

結果他虛弱的回答說「如果是我的話會死掉的……想都不敢想……」

該怎麼說,因為太有他的風格了所以我那時候莫名地很開心哦。

畢竟哥哥我也是認為問「工作和我哪個比較重要!」這種問題很無理取鬧的人,雖然沒辦法體會他的心情,不過偶像就是差不多同等重要的東西吧。前面也說了,其實我很喜歡看他開心地說著喜歡事物的樣子,所以也沒真打算讓他戒掉過。

更何況對象平時是個很認真拘謹的人,喜歡啊愛啊嫉妒啊什麼的幾乎不可能說出口,就算有什麼不高興也只會一個人默默悶著而已。能聽他親口說出這種話,還見到了這樣害羞的表情,可說是絕無僅有的福利了。就這點來說我可得好好感謝G才行(笑)

 

不過偶爾利用這點小小的嫉妒,使些壞也是OK的吧?

 

223L

我正想說原PO怎麼畫風如此劇變結果馬上就露出本性了……

 

224L

真的,前面看得我差點哭了,想說這種溫暖的感情好棒啊……原PO把我的感動還來!!!!!!!!

 

225L

默默想起當年決定當回現充時,花了好大力氣才下定決心把以前追星的蒐藏都給扔了……邊哭邊扔的……要是能遇見像原PO一樣的對象就好了_( :з」∠)_

 

226L

有類似的經驗+1……(´;ω;`)

雖然前面喊燒喊得很開心但真的被原PO感動了一把

 

227L

然而我更想知道使壞指的是什麼。

 

228L

安心信賴的原PO終於要做些脖子以下不可描述的事了嗎!!!!!(突然興奮的患者.jpg)

 

229L

樓上也興奮得太早了吧!!!

 

230L 原PO

哎,讓你們失望了,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很想要趁機做點什麼啊。畢竟當時燈光好氣氛佳,時間完美姿勢曖昧,對象還微微紅著臉看著你,是人都忍不住,對吧?

前面我就不多說了,你們自個兒找本漫畫揣摩一下。重點是正當我們準備更進一步的時候,客廳的燈全亮了……同宿舍的孩子起床來找宵夜吃啦(´・ω・`)

 

23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褲子都脫一半了你給我看這個!!!!!!!!

 

232L

樓上別哭,原PO估計褲子也脫一半了大概比你還悔恨……

 

233L

怎麼回事明明我也好恨但又覺得好想笑哦wwwwwwwwww

 

23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原PO那個顏文字我不禁痛快地直接笑了出來wwwwwwwwww

 

235L

而且自己找漫畫揣摩是什麼意思啊太隨便了吧!!!說好的實況呢!!!!!!(並沒有說好)

 

236L

實況了估計就要被鎖帖了……喜聞樂見的小黃文現場

 

237L

好氣哦但還是要微笑.jpg

 

23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這麼一嚇大概都軟了所以就說住宿舍不好嘛怎不出去開房間!!!!!!!!!

 

239L 原PO

都說了燈光好氣氛佳,各種不可抗力啊。

來的是個特別純真的少年,聽他問「Yさん?Sさん?你們在喝酒對嗎?太晚了不要喝太多明天工作會很忙哦!所以I說要泡蜂蜜牛奶給我喝!」就覺得良心一陣刺痛。

而他口中的I正在一旁用著冰冷的眼神看著骯髒的大人們。

 

24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像了一下那個畫面實在太逗了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1L

你們宿舍的人口真是太複雜了!!!!居然有這麼純真的少年在你們還公然做羞羞的事!!!!!!!!!!!!

 

242L

明明是新登場的角色,卻彷彿能隔著螢幕感受到I君鄙視的眼神……

 

243L

試問I的心靈陰影面積wwwwwwwwwwww

 

244L

講真要是我起床找宵夜看到舍友在客廳做這種事也會尷尬得不行……但還是先讓我大笑三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5L

樓上根本不只三聲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6L

你們別只顧著哈哈哈倒是同情一下原PO和男友君啊!!!人家都被嚇軟了!!!!

 

247L

所以原PO現在是逃離現場了嗎wwwwwwwwwww

 

248L 原PO

畢竟對象的臉瞬間紅成煮熟的蝦了呢,臉皮特薄的一個人。實在無法在那種空氣中繼續待下去,就各自灰溜溜地跑回房間了……等等再帶著啤酒去找他吧。

 

249L

再接再厲,原PO的精神真是感動全美……

 

250L

感覺這時候的男友君特別好調戲,好興奮哦!!!原PO加油!!!!

 

251L

雖然眼睛都瞎了還是想來支持一下原PO!!!!都努力一個晚上了別放棄啊!!!!!!!!

 

252L 鋼筆蒐藏

虧您還能感受到我的眼神是冰冷的呢。Yさん下次做這種事情請您自覺回房並關緊房門好嗎,就算您不在意純潔青少年的眼光,但Sさん可是會在意到切腹的程度的。

 

253L

咦??????

 

254L

啊啊啊?!?!??!?!

 

255L

正主降臨━━━━(゚∀゚)━━━━!!

 

256L

是眼神冰冷的I君嗎wwwwwwwww天啊雖然都是敬語但這滿滿的鄙視感wwwwwwwwwwwwww

 

257L 原PO

欸……原來你還有在看這個論壇是真的啊?

 

258L

重點不對吧wwwwwwwwww男友君都要切腹了wwwwwwwwwwwwww

 

259L

誰快去救一下過激的男友君wwwwwwwwwwwwwwwww

 

260L 鋼筆蒐藏

您是明知故犯吧?我已經看這帖很久了,看到這邊實在受不了才來留言。我能向各位保證Yさん平時就是這麼無恥的對我們曬恩愛。

順帶一提為了讓您們兩位腦袋冷靜一下,剛才我把這帖的網址傳給Sさん了。

 

261L 原PO

 

262L 原PO

等等

 

263L

鋼筆I君GJ━━━━(゚∀゚)━━━━!!

 

264L

太好啦第一次看到這麼沒有餘韻的原POwwwwwwwwwwwwwww

 

265L

追到如此神展開的帖子真是讓人捨不得睡覺……明天上班怎麼辦啊……

 

266L

哈哈哈原PO哈哈哈哈哈哈UCCU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

 

267L 鋼筆蒐藏

Yさん臉皮其實也很薄的哦。只有調戲人一流,講感情的話就只敢在這種匿名帖上展現文筆,我想您的真情實意是該讓Sさん感受一下才是,相信他會很感動的。

 

268L

怎麼辦鋼筆君才剛出現沒多久我就變成他的粉了!!!鋼筆君看我一眼!!!!!!

 

269L

真的!!!!!好想被鋼筆君鄙視喔!!!!!!原PO你現在感受如何啊!!!!!!!!!!!!

 

270L

原PO竟是這樣的設定嗎!!!!怎有這種自帶反差萌的男人……(突然被刷新了世界觀)

 

271L

剛才還在這邊耍流氓耍得很爽嘛哈哈哈哈哈哈哈跪求鋼筆君繼續實況!!!!!鋼筆君賣得一手好隊友!!!!!!!!!!

 

272L 鋼筆蒐藏

很遺憾,我目前沒有收到什麼新訊息。剛才我看到Sさん一臉複雜的過去Yさん的房間了,看來並沒有我出場的機會了。

 

273L

接下來真的要發生脖子以下不可描述的事了嗎!!!!!

 

274L

原PO完全消失了wwwwwwwwwww啊也是啦現在可不是上論壇的時候……

 

275L

偷偷許願一下我好想看男友君本人降臨哦!!!!!!神奇的鋼筆君請實現我的願望!!!!!!!!!!!!

 

276L

我想原PO大概明天才有力氣回留言了

 

277L

也有可能是面對面坐著臉紅啦。

 

278L

是在純情個什麼勁wwwww不准純情給我直接上wwwwwwwwwwww

 

279L TABASCO

那個,各位好。因為實在太令人羞恥了所以剛才已經命令Yさん去申請鎖帖了,一會兒就會生效了吧。原先想直接將內容刪除,但正如Yさん所說,我們平常都是情話說不出口的人,所以對我來說也是特別值得珍惜的回憶……雖然、真的、很想死……但現在也是嘴角忍不住上揚的打著字……就請各位將這晚的記憶深埋在心裡吧。非常感謝各位陪Yさん聊了一整天,沒意外的話我們會一直走下去的。

 

280L TABASCO

儘管讓我來說有點……最後也請大家繼續支持TRIGGER哦。

 

 

===已鎖帖===

评论(9)
热度(1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狂奔三千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