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奔三千里

三不五時搞失蹤。
Plurk = easter207

[41/論壇體] 作業寫到一半的時候被同班同學親了該怎麼辦,急,在線等。①

>不是純正的2CH體也不是純正的論壇體。我努力過了……(つд⊂)

>私設有。


 

感情諮詢>作業寫到一半的時候被同班同學親了該怎麼辦,急,在線等。

 

 

原PO

因為實在走投無路了所以來這邊尋求幫助,如有打擾還請見諒。

我是高中生,男的,同班同學……也是男的,總之先稱呼他為Yさん吧。

Yさん對學習總是提不起勁,成績只能用差勁兩個字來評價,我又剛好和Yさん在同一個地方打工,因此被老師拜託了幫忙照顧Yさん的課業。對於學習我還是挺有自信的,並不是自吹自擂,畢竟考試名次是明擺在那裡的--總之跟Yさん剛好是一個頭一個尾。

打工的地方非常忙碌,因此難得沒有排班的時候我都會和Yさん一起留在教室寫作業,雖然實際情況更像是我硬逼著他留下來就是了……明明是為了他好,一開始卻總是不情不願的,這點真的讓人非常光火。

習慣了之後情況雖然有改善,不過Yさん依舊對學習提不起興趣,聽講的時候總是一臉困頓,雙眼無神的盯著我發呆。正想對他發火時,突然就……被他親了……當時的我並沒有意識到發生什麼事,反應過來的時候已經逃出教室了。根本來不及看Yさん是什麼表情,也不知道他到底為什麼要……

Yさん應該還在教室,晚點還要一起前往打工地點,實在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他……為什麼要做這麼莫名其妙的事呢?!真的讓人完全無法理解!腦袋一片混亂,說話都有些語無倫次了,真是不好意思。如果可以的話,請給我一點建議。

 

1L

沙!!!發!!!

其實我只看了標題就興奮的衝進來了,請容許我先喊一聲YOOOOOOOOOO

 

2L

YOOOOOOOOOOOOOOOOOOOOO

 

3L

YOOOOOOOOOOOOOOOOOOOOO

 

4L

你們理一下原PO好嗎,我感覺他快哭了

 

5L

不得不稱讚一下原PO在這種事態下居然還這麼冷靜的寫了這麼多……

 

6L

不是說語無倫次了嗎www感覺可以在腦內描繪出彬彬有禮的優等生形象

優等生和吊車尾……教練我好興奮啊……┌(┌^o^)┐

 

7L

你們真的不理一下原PO嗎?他還在教室外苦苦徘徊呢

 

8L

原PO就這樣捧著手機六神無主的在教室外走來走去嗎?

感覺亂萌一把的

 

9L 原PO

>8L 雖然難以啟齒,不過正確來說我現在正躲在廁所裡……

 

10L

廁wwwww所wwwwww

 

11L

躲在廁所的男高中生wwwwww怎麼這麼可愛啦wwwwwwwww

 

12L

好吧既然沒人關心可憐的原PO,我認真的來給點建議:

親你不就是喜歡你嗎,廢話。(此處應有72號放大粗體字)

 

13L

真的,誰沒事會去親不喜歡的同班同學啊

 

14L

建議現在衝回教室用力親回去

 

15L

等原PO回教室就是喜聞樂見的我們在一起了,此帖完結┌(┌ ^o^)┐

 

16L 原PO

請別開玩笑了,我很確定自己的性向並不是喜歡男的,Yさん平時也很受女生歡迎。

該怎麼說,Yさん的性格有些古怪……說古怪也不太正確,應該說非常像小孩子吧,總是很直率,思考也很直線天真,說難聽點就是幼稚。因此Yさん常常會有些異想天開的想法,我想這次或許只是他的一時興起也說不定。

 

17L

原PO用的形容詞超級不像會出現在男高中生身上wwwwww

 

18L

所以是個性幼稚的男高中生?但卻很受女生歡迎?(對已成為魔法師的自己產生了懷疑)

 

19L 原PO

幼稚只是我的片面形容而已。在一般女生眼裡應該是又高又帥,多才多藝,率直且不拘小節的帥哥吧。在工作上也有相當值得信賴的一面,總體來說可以理解他為什麼受女生歡迎。

只是我和他共事太久了,能比一般人更深刻的體會到他個性中幼稚的一部分。

 

20L

居然還是個帥哥,你們在一起吧,還有什麼好說的。

 

21L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22L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23L

\恭喜/(鼓起了掌)

 

24L 原PO

請別鬧了……

 

25L

一想到原PO(高中生,男)躲在廁所裡欲哭無淚,我就覺得好興奮,該怎麼辦。

 

26L

樓上,建議你立刻報警,自首從寬。

 

27L

我被那句共事太久狠狠萌了一把┌(┌^o^)┐

原PO雖然罵Yさん幼稚但還是幫他護航,感天動地,你就從了他吧。

 

28L

原PO真的要哭了啦wwwwwwwww

 

29L

再繼續在廁所待著天都要黑了wwwww原PO沒問題嗎wwwww

 

30L 原PO

很有……問題……Yさん似乎從教室出來找人了,正在走廊上喊著我的名字……

 

31L

\廁所PLAY/

 

32L

在高中廁所告白也太沒情調了吧!!!會變黑歷史啦!!!!十年後想起會後悔的喔!!!!!

 

33L

總之沒有在一起以外的選項嗎wwwwww

 

34L

怎麼可能有啊┌(┌^o^)┐

 

35L

原PO!!!!!!看我一眼!!!!!!!!我只想問你!!!!!!!!!!你現在褲子穿著嗎!!!!!!!!!!!!!!

 

36L

爆wwwwwwwww笑wwwwwwwwwwwwww

 

37L

沒穿→廁所PLAY

穿了→反正待會就要脫了

結局都一樣啊有差嗎(´・ω・`)

 

38L

樓上說得好有道理我竟無言以對(´・ω・`)

 

39L原PO

不懂你們在說什麼……褲子正好好穿著,請不用擔心。

 

40L

Yさん你看看你不懂事的同學(痛心疾首)

 

41L

在廁所裡穿著褲子你有想過馬桶的感受嗎!!!!!!!!!!!

 

42L

反正待會就會脫掉了啦(´・ω・`)

 

43L

你們有精力關心原PO的褲子問題,不如關心一下Yさん到底找到人了沒……

 

44L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Yさん/

 

45L 原PO

好好的躲在隔間應該是不會被發現的……吧……

 

46L

原PO被你們嚇得都忘記原本發帖的初衷了

你不是要解決問題嗎你躲在廁所隔間幹嘛!!!!!!!(猛搖肩膀)

 

47L

原來初衷不是要廁所PLAY(恍然大悟)

 

48L

原來初衷不是要在廁所浪漫大告白(如夢初醒)

 

49L 原PO

這不都是因為沒人要給我實用的建議嗎!(怒)

 

50L

啊,原PO炸毛了。

 

51L

炸毛了!炸毛了!炸毛了!原PO炸毛了!(奔相走告)

 

52L

我快笑死wwwww

原PO怎麼這麼好逗wwwwwwwwwww

 

53L

Yさん快來救救正在廁所隔間快被氣哭的原PO好嗎?

 

54L

都是你們這些壞人wwwwwwwwwwwwww

 

55L 原PO

 

56L

原PO怎麼了?原PO你還好嗎???

 

57L

優等生原PO居然只留了一個啊字!!!好在意!!!!

 

58L

隔間被找到了嗎!!!!!!!

 

59L

門被打開了嗎!!!!!!!!

 

60L

褲子被脫掉了嗎!!!!!!!

 

61L

到底有多喜歡褲子梗wwwwww好擔心原PO的貞操(ry

 

62L

估計原PO現在沒空回留言吧┌(┌ ^o^)┐

 

63L

然而快半個鐘頭過去了

 

64L

原PO還是無消無息

 

65L

掉進馬桶的另一端成為魔王了嗎……

 

66L

樓上是哪個年代的梗啊。

現在估計都已經標記卡結了。

 

67L

你們不要欺負原PO看不懂就說些奇怪的話好嗎wwwwwwwwwwwww(應該看不懂?吧?)

 

68L

想念會炸毛的原PO……(招手)

 

69L 原PO

並沒有炸毛,請不要誤會了。

剛才突然發生了點意外,抽不出時間打字……總之現在已經順利跟Yさん一同前往打工處了,比原先想像中的氣氛還好,真是鬆了口氣。

諸位說的奇怪事情當然沒有發生。

 

70L

你說什麼……(不敢置信)

 

71L

Yさん我看錯你了……

 

72L

Yさん我還以為你是真男人……

 

73L

你們是跟Yさん很熟嗎wwwwwwwww

原PO到底是怎麼突圍的!好在意有夠在意請負起責任報告完好嗎!!!

 

74L 原PO

現在還在路上,留言回得可能有些慢,還請見諒。Yさん說要先去便利商店買國王布丁,趁這個空檔解釋一下剛才發生了什麼事。

其實我原先以為自己躲在隔間是萬無一失的,卻沒想到打字的時候不小心將手機掉到了地上……絕對不是因為一時太激動,請不要誤會。放學時間並沒有什麼學生會留在這層樓,因此體力發達五感也發達得跟野生動物似的Yさん一下子就找到了我的位置,大聲喊著我的名字……正確來說是我的暱稱,真的讓人非常尷尬。

原先還在想著要不要裝死,沒想到Yさん在門外直接問了「ii(暱稱)你肚子痛嗎」……真是敗給他了,據我所知Yさん並不是聰明到會幫人找台階的人,肯定是真心這樣認為的。

跟他說了我不太舒服後、就很自然的出去了,接下來的行程便一如往常。Yさん也沒什麼特別的反應,完全看不出有什麼異樣,真是謝天謝地。

果然剛剛的奇怪舉動只是一時興起、或是太睏昏了頭吧。趕快忘掉應該就沒事了。

 

75L

不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ノД`)・゚・。

 

76L

Yさん欺騙我的感情。・゚・(ノД`)・゚・。

 

77L

說好的廁所PLAY呢。・゚・(ノД`)・゚・。

 

78L

樓上們不要絕望!!!你看Yさん是喊原PO暱稱啊!!!!!哪個男高中生會幫同班同學取暱稱的!!!!!!!

 

79L 原PO

容我提醒,Yさん的嗜好就是幫所有他認識的人取個他認為好唸又好記的暱稱,就連前輩也不例外。

 

80L

……原PO好殘忍。・゚・(ノД`)・゚・。

 

81L

難道這就是現世報嗎……。

 

82L

上面欺負原PO欺負得太開心,沒想到天道好輪迴……

 

83L

蒼天饒過誰。

 

84L

只有我的關注點是Yさん還特意跑去買國王布丁嗎……

 

85L

對啦只有你(つд⊂)

雖然國王布丁很好吃可是不重要啦(つд⊂)

原PO的戀情就跟掉在地上的布丁一樣四碎了(つд⊂)

 

86L 原PO

>85L 那是什麼形容啊……Yさん是國王布丁的死忠支持者,如果聽到浪費布丁的行為一定會生氣的。當然戀情什麼的本來就不存在。

 

87L

對於槽點清奇的原PO感受到了無法言喻的萌……

 

88L

布丁之於男高中生謎一般的存在感wwwwwwww

 

89L 原PO

……

 

90L

原PO怎麼了,布丁掉到地上摔碎了嗎?

 

91L

現在看到原PO簡短的文字就感到一陣不妙

 

92L

來吧已經什麼都嚇不倒我了!!!

 

93L 原PO

Yさん他剛剛從便利商店走出來

 

94L 原PO

用很隨意的口吻問了句「對了剛才是ii的初吻嗎」………………

 

95L

YOOOOOOOOOOOOOOOOOO刷起來!!!

 

96L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97L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98L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99L

沒想到你是這樣的Yさん!!!!!!!!!!!!!我欣賞!!!!!!!!!!!!!!!!!!!!

 

100L

安心.信賴.Yさん

 

101L

好想知道原PO現在是什麼表情……(撓心撓肺)

 

102L

原PO你現在感覺如何啊(σ゚∀゚)σ 如何啊(σ゚∀゚)σ

 

103L

感覺能堅持著打字已經很不容易了wwwwwww

 

104L

從消失的標點符號可以感受到原PO的慌亂wwwwwwwww

 

105L

原PO該不會躲到公共廁所去wwwwwwwwwwwww

 

106L 原PO

>105L 並沒有……現在在便利商店裡……

 

107L

怎麼又進了便利商店wwwwwwwwwwww

 

108L

氣若游絲的原PO好萌……

 

109L 原PO

腦袋太混亂了只能簡單還原一下剛才的對話

「」

「是嗎」

「」

「怎麼不理我啊」

「初吻應該小時候給哥哥了」

「喔原來是M啊」

「我突然覺得好餓要回去買東西吃你在這邊等」

「可以分給你布丁喔一個而已」

「不要」

 

110L

槽點太多無法負荷,樓下你來

 

111L

突然很想下樓跑八百所以正在出門去便利商店買國王布丁的路上,樓下你來

 

112L

布丁齁呷……(只說得出這句)

 

113L

只分一個也太小氣wwwwwwwwwwwwwwwww

 

114L 原PO

>113L 已經很難得了,布丁對來他說差不多是跟生命一樣重要的東西。

也不知道能在便利商店裡拖多久,如果可以的話請給我一點建議……

 

115L

原PO竟然六神無主到跟一群一直騷擾他的壞人求救,覺得自己的良心受到了苛責……

 

116L

原PO對不起(´;ω;`)

但我還是要說親口證實布丁跟生命一樣重要什麼的(ry

 

117L

受到了暴擊無法言語

 

118L

Yさん也太可愛了吧wwwwwwww明明敘述上是又高又帥的人生贏家?!(好難想像)

 

119L

但Yさん並沒有拿到初吻ヽ(´Д`;)

 

120L

初吻給哥哥什麼的應該不能算吧wwwwww原PO居然拿這個來當擋箭牌wwwwwwww

 

121L

兄弟感情真好啊……是不是有戲呢┌(┌^o^)┐

 

122L

樓上自重wwwwwwwww

該不會原PO是小時候會說長大想嫁給哥哥的類型(ry

 

123L

然而我在意的是Yさん好像認識原PO的哥哥?!

 

124L 原PO

>122L 並沒有。只是哥哥小時候總喜歡模仿電視上的明星,陪他一起演戲玩耍時發生的事罷了。那時候還很小,所以也沒有覺得哪裡不對。當然現在感情還是很好。

>123L 哥哥也在同一個單位工作,平時也很照顧Yさん。

 

125L

居然感情好到可以一起工作……好羨慕啊我跟自己的哥哥根本就老死不相往來www

 

126L

總之Yさん已經過了哥哥的關(不對)

 

127L

待會就可以跟Yさん一起去見哥(家)哥(長)了!原PO你開心嗎!

 

128L

不開心吧wwwwwwww話題扯有夠遠wwwwwwwww你們還記得Yさん還在外面苦苦等候嗎wwwwwwwwwwwww

 

129L

我賭一個國王布丁待會Yさん就會衝進店裡狠狠吻住原PO

 

130L

樓上有點良心幫幫原PO好嗎?

 

 

 

我賭三個國王布丁。

 

131L

你們真是死性不改wwwwwwwwwwwwwwww

我說那個,咳,原PO有考慮過直接問清楚Yさん為什麼要這麼做嗎?

 

132L

樓上居然講出了人話(震驚)

 

133L

這帖居然有人會說人話Σ(°Д°;

 

134L 原PO

>131L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很想知道……但是問不出口。上學、工作和住宿的時間都會見到Yさん,如果為此而變得尷尬的話整個生活都會被影響,還不如一開始就不要問。

但現在換我一個人看到他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135L

我是不是看到了什麼不得了的事(゚д゚)

 

136L

(つд⊂) (゚д゚) (つд⊂) (゚д゚) (つд⊂) (゚д゚)

 

137L

原PO你跟Yさん住在一起?!?!?!?!?!?!?!?!?!?!?!

 

138L 原PO

>137L 具體來說是員工宿舍,請不要用讓人誤會的說法。為了能省去通勤的時間兼顧學業和工作,老闆很好心的提供了宿舍,不少工作夥伴都有住進來,Yさん也不例外。

 

139L

天啊……這樣算起來你們一天下來扣掉睡覺時間……將近20小時都在一起耶……

 

140L

我一點也不想要一天20小時365天全年無休見到同班同學……

 

141L

突然心疼起很認真在煩惱的原PO

 

142L

然而你們再不講點有用的建議Yさん要衝進來了

 

143L

就等這一刻了(全裸待機)

 

144L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煩惱的原PO

誠心建議在一起就不會有煩惱了(・∀・)

 

145L

這不是繞回原點了嗎wwww

原PO不要緊張男孩子只要去河堤邊打上一架關係就會恢復了!!!

 

146L

現在的漫畫都不流行這種老梗了好嗎?去廁所打上一架還差不多

 

147L

在廁所進行魔杖♂決鬥?

 

148L

夠了wwww不要再念念不忘廁所wwwwww

 

149L

不過一直敷衍下去也不是辦法吧?Yさん的直球真是打得又準又狠,原PO毫無招架之力。

 

150L

是男人就直球回去!!!!!!……但我想依原PO的性格應該是不會肯的(´・ω・`)

 

151L

畢竟是會考慮很多心靈纖細的可愛男孩子

 

152L 原PO

並不是心靈纖細,只是處事謹慎罷了。

相較之下Yさん做事實在是相當的隨心所欲,絲毫不考慮事情發生的後果,可說是跟我完全相反的類型吧。一想到我在這邊如此煩惱他在外面心情很好的拎著布丁就生氣(怒)

 

153L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原PO打(怒)我就心情好好喔。

 

154L

樓上好巧,我也是www

 

155L

炸毛的高中小男生好可愛哦……(恍惚)

 

156L

樓上醒醒,我要報警了

 

157L

性格完全相反關係卻這麼好也是很不容易www好好奇原PO跟Yさん是怎麼在一起……呃我是說怎麼成為朋友的

 

158L

我也好好奇!

不過說真的,依照原PO對Yさん的敘述,不打直球直接問清楚對方應該也不會知道你的想法吧?感覺就不是心思敏捷的人(´・ω・`)

 

159L 原PO

該怎麼說呢,Yさん其實是很會察言觀色的人,只是活得非常任性自我……有時候也會有種弱點被他抓住的感覺,那時候的Yさん實在是相當難以應付。至於和Yさん認識的過程請容我晚點再說明,也不是什麼特別有趣的故事就是了。

仔細想想果然就這樣拖下去也不是辦法,各位的建議我會考慮的,謝謝。

 

160L

什麼?我們有提什麼建議嗎?(茫然)

 

161L

是說去廁所打一架?(茫然)

 

162L 原PO

……是直接向Yさん詢問的部分。想來想去還是買了新口味的國王布丁,要是待會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就拿這個堵住他的嘴吧。

 

163L

堵住他的嘴wwwww怎麼這麼可愛wwwwwww雖然有點擔心不過原PO勇敢的上吧!

 

164L

拿嘴唇堵住他的嘴也行喔!

 

165L

支持樓上┌(┌^o^)┐

 

166L

不要這樣wwwww萬一原PO生氣了不回來講他們的小故事怎麼辦wwwwwww

 

167L

嗚嗚不要原PO我好期待的

要帶著對象平安回來喔!

 

168L

感覺回來就會看到謝謝我們在一起了呼呼呼

 

169L

期待到吃不下晚餐┌(┌^o^)┐

 

170L

趁原PO不在的時候偷偷告白一下反差萌真是太了不起了,阿姨我簡直被萌得整個人都不好……

簡直是漫畫公式等級的兩個人?!這樣還能做朋友果然只能在一起了吧

 

171L

樓上我知道你想說的是什麼漫畫

 

172L

你們不要嚇到原PO┌(┌ ^o^)┐

 

173L

樓上的顏文字完全出賣這個人在想什麼wwwwww

話說原PO好慢啊……晚餐時間都要過了……

 

174L

原PO你在哪~~再不回來我要餓死了(;o;)

 

175L 原PO

抱歉,花了一點時間整理思緒和經過。這邊簡單敘述一下走出便利商店後的對話。

找到乖乖在原地等著的Yさん後果然被抱怨了怎麼這麼慢,回答他「因為在挑選布丁的口味很煩惱無法抉擇」就被原諒了。實在是很好懂的人。

 

「今天的ii感覺好奇怪,居然會主動想吃布丁」

奇怪的點是那裡嗎?!原先還在努力思考著要怎麼開口,結果一時忍不住就脫口而出「還不是因為你做了奇怪的事」。對方一臉詫異的表情真讓人火大。

「奇怪的事?」

「不就是奇怪的事嗎?!」

「是說親了ii的事嗎?」

「不然還能有什麼事啊!」

說真的,這對話到底怎麼回事啊(怒) 因為太生氣所以不小心就開始質問起Yさん

「你真的知道這代表什麼意思嗎?」

「這點程度的事我還是知道的」

「那你是什麼意思?」

「就是那個意思啊,覺得ii很可愛突然就想這麼做了」

「你有想過我會很困擾嗎?」

「我覺得ii應該也是喜歡我的吧」

「請別自作多情了,這麼做只會讓我覺得很困擾」

「那ii討厭我?」

「並沒有」

「那就是喜歡囉」

這個人根本完全無法對話嘛(怒)(怒)

「你有想過一時衝動後接下來該怎麼辦嗎?有想過我的感受嗎?有思考過親了人這件事究竟代表什麼意義嗎?」

Yさん愣了很久,然後我實在受不了就自己一個人先跑回宿舍了。因為很生氣所以一口氣把新口味的國王布丁全部吃光,一口也不想分他。

 

大致的過程就是這樣,冷靜下來後覺得自己有些太過衝動,但身心俱疲實在也想不到其他更好的辦法。今天想要早點就寢,答應各位的事請允許我留到明天再回覆,抱歉。

 

176L

摸摸原PO……怎麼跟我原本想得不太一樣(´;ω;`)

 

177L

這畫風轉換得太快我脆弱的小心臟承受不住……(つд⊂)

 

178L

雖然一直以來都在起鬨,但突然心疼起原PO……

 

179L

好像可以理解原PO說過「Yさん活得非常任性自我」是什麼意思了……

 

180L

其實高中小年輕也不會想這麼多吧?(´;ω;`)

喜歡就是喜歡,告白了不合什麼的再說,直來直往很單純的,這才是青春啊

 

181L

現在問題就是原PO明顯不吃這套……對別人可能OK但對原PO就不行了……只能說是相性不合使然

 

182L

但我覺得原PO應該也不是對Yさん沒有感覺的……都說了並不是討厭……

 

183L

那也只是朋友等級的喜歡吧?原PO都否認過了,我也能很自然地說喜歡自己的朋友啊。就是有人老愛往歪處想。

 

184L

結果真的如原PO所說變得尷尬了,好像自己做了什麼壞事一樣……(つд⊂)

 

185L

看吧,瞎起鬨得到報應了。

 

186L

樓上閉嘴

 

187L

我不就是說實話嘛,惱羞真難看。

 

188L

等等不要吵起來~~原PO心情已經很低落了,在這邊吵架不好吧(;o;)

 

189L

有時間吵架不如想想怎麼幫幫原PO啦(つд⊂)

 

190L

希望原PO不要太消沉……(TOT)

 

191L

Yさん趕快來摸摸原PO啦(/´Д`)/

 

192L

明天還要一起上學的不是嗎……好擔心……

 

193L 原PO

讓各位擔心了,不好意思。其實也不是第一次和Yさん冷戰了,今早丟下他一個人先行上學的時候宿舍裡的同伴也只是露出「又來了啊」的表情,感覺已相當習以為常……現在只希望他不會到處亂說話就好。

我的座位就在Yさん的前面,但吵架時都已習慣不會和對方說話。稍微瞄了一下Yさん的狀況,感覺有些無精打采,但他平常上學也都是這個懶散的樣子,所以應該是沒發生什麼事吧。

經過一晚的休息感覺腦袋已冷靜許多,可以慢慢來考慮後續要怎麼處理。正如同先前所說的,工作和學習都得繼續下去,所以必須得和Yさん修復好關係才行。

不過說實話我現在心裡也很沒底就是了……如果各位有好的建議也請不吝讓我參考。

 

194L

原PO好溫柔……原PO是天使嗎。・゚・(ノД`)・゚・。

 

195L

原PO教養也太好了吧!!!這時候對我們生氣都很合理啊!!!

 

196L

原PO有什麼煩惱要說出來不要強顏歡笑喔。・゚・(ノД`)・゚・。

 

197L

突然覺得虐到不行是怎麼一回事……

 

198L

原PO現在是在學校和Yさん一起嗎?

 

199L 原PO

>198L 是的。不過正確來說是利用午休時間幫老師辦事的名義,完成工作後找到空檔一個人在偷閒就是了。因為暫時不想回教室見到Yさん。

 

200L

暫時不想見到Yさん什麼的……(;o;)

 

201L

原PO有仔細想過對Yさん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情嗎……或許能幫忙想想說詞也說不定

 

202L

這個歡樂胡說八道帖突然變得好溫馨……嗚嗚><

 

203L 原PO

對Yさん的心情嗎……現在可能說不清,不如趁這個機會順便來說說和Yさん熟識的過程吧。或許能幫助釐清思緒也說不定。

 

其實我和Yさん是先因為工作而認識的,後來才在因緣際會下轉入同一班成為同班同學。先前有說過我是為了工作通勤方便而選擇了宿舍,Yさん也因為同樣的理由選擇了這所學校,所以嚴格說起來可說是被迫成為同學吧。

各位看到現在應該也認識到了,我和Yさん的性格可說是南轅北轍,並不是一開始就能輕鬆變得要好的類型。但基於工作需要,我習慣會和工作夥伴打好最基礎的關係,不必深交也無所謂,能一起共事就行了。

後來……後來也不知道何時就熟識起來了,雖然一直以來都吵吵鬧鬧的。Yさん是個很讓人放不下心的傢伙,明明很有天賦但卻因為活得太過自由而浪費了,總是會忍不住對他說教,也被當面說過好幾次很煩而感到火大。不過久而久之也就習慣了,為了不要讓他留級我可是拚盡全力在幫他補習。

因為性格的緣故,我很少與人深交,能說得上真正交心的朋友可說是一個也沒有,更何況是新轉進的學校。Yさん與我不同,他的人緣很好,但也沒有看過他與誰真正很要好的樣子。這部分或許跟他的成長背景有關,請原諒我無法細說,但Yさん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長大的,途中吃了不少苦。

雖然老是罵Yさん幼稚又莽撞,但Yさん其實是個很溫柔的人。他能夠很輕易地看穿一個人究竟是真心對他好,還是只是世故地想與他交好。所以你待他一分好,他就會回報完完整整的一分給你,一路走來其實也受了他不少照顧。

 

寫到這裡我也不能確定自己的心情到底是怎樣了……只能肯定的說、我確實不想失去Yさん這個朋友。

 

204L

怎麼回事、我居然看到好想哭……這就是男孩子的友情嗎(つд⊂)

 

205L

是洋蔥,誰在匿名版加了洋蔥。・゚・(ノД`)・゚・。

 

206L

怎忽然在背景加了這麼多催淚要素?!這麼天使的原PO怎麼會沒有朋友?!

 

207L

原PO請嫁……不對請讓我當你們的朋友。・゚・(ノД`)・゚・。

 

208L

(;o;) Yさん也……或許沒有人教過他該如何正確地告白吧

 

209L

看完彷彿又對世界燃起一絲希望……

 

210L

但他們還在吵架中啊!!!

如果不和好我就再也不能相信愛情了……(T_T)

 

211L 原PO

……午休一結束回到教室就看到了奇怪的東西。

 

212L

什麼?!?!?!?!?!?!?!

 

213L

突如其來地展開?!?!?!?!?!?!

 

214L

原PO你快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我好著急!!!!!!!!!!!!!!!!

 

215L 原PO

抽屜裡放了寫著「ii對不起、請再給我一次機會」的紙條和兔耳Friends的限定版吊飾。

這傢伙在想什麼啊…………



TBC

评论(18)
热度(2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狂奔三千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