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奔三千里

三不五時搞失蹤。
Plurk = easter207

[全职/喻王] CWT35无料配布

※和小夥伴一起極限趕出來的小薄紙無料配布!這邊就放自己的部份上來

 另一半聯動是 @試水溫 還請點此閱讀( ゚∀゚)o彡°

※HP paro(相關系列設定前提可點標籤進去閱讀)

※葛來分多→興欣、嘉世

 雷文克勞→藍雨、微草

 赫夫帕夫→雷霆、百花

 史萊哲林→霸圖、輪迴


  王杰希被喻文州施的小魔法喚進地窖時夜幕早已降臨,剛用完晚餐血糖上升讓人有些困倦,他揉了下那雙大小不一的眼睛,確保自己神智清醒。誰知道那傢伙這個時間在這種地方搞什麼名堂。

  見他終於步下階梯時喻文州微笑著向他打了招呼,手上攪拌大釜的動作也未曾停下:「晚安,前輩。」

  「晚安。」禮貌性的回了話,王杰希站在三公尺外嗅嗅空氣,好看的眉型全皺在一塊兒:「你在這裏煮魔藥做什麼?」

  「哎,當然是練習課業準備考試啦。」喻文州朝他眨了眨眼,他很確信王杰希在一瞬間就能看出他正在調配什麼魔藥。「你的表情倒不像聞到這魔藥會有的表情。」

  「製藥者不被魔藥迷去心智是基本訴求。」自入學以來從未從魔藥學首席的位置上掉下來的魔術師如此正色道,隨即眉頭又皺得更深了:「意亂情迷水應該是超勞巫測等級的課程,我很確定那不是你應該研習的範圍。」

  「前輩不也早就超修了麼。」喻文州涼涼的說著:「坐下吧,想做什麼都行。特地請前輩過來就是怕中途出問題,想跟我們的魔藥學小王子討教啊。」

  王杰希瞪了他一眼,顯然是不太喜歡那個戲謔性的稱呼。不過他依舊拉了張椅子坐下,目不轉睛的盯著大釜內歡快翻騰的藥滴,「目前看起來很正常的樣子……你就為了這點事叫我來?」

  「我想想。」喻文州偏著頭,隨手又往大釜內灑了一把藥材,「還有就是想……趁機約會吧。」

  王杰希沉默了。沒有出言吐槽約會來地窖這種陰森又詭異的地方,行程居然還是一起調配魔藥,更別說兩人之間的距離遠得絲毫和戀愛沾不上邊──但是的確,的確,這是最適合他們兩個人的方式。

 

  王杰希輕歎了口氣,有些發怔的盯著愛情魔藥獨有的螺旋狀蒸汽緩緩上升,那裏有著全世界最美好的幻想與詛咒,瀰漫的香氣讓人心中不自覺湧出一種極大的滿足和異樣的幸福感,嘴角不住的揚起微笑。儘管他知道那只是透過魔法技術而調配出來的美夢,卻又不自覺的羨慕其中一切美好。喻文州修長的十指按在他的手背上,肌膚的熱度像是能灼傷人似的。

  「前輩。」他悄聲說道,溫潤的嗓音彷彿來自很遠很遠的地方:「據說每個人聞到的愛情魔藥氣味都有所不同,端看什麼對當事人有吸引力而定。」

  「……我不會說的。」

  「啊,前輩不想說的話也無妨,雖然我相當好奇。」他輕笑了下,自己把夢境的輪廓全勾勒了出來:「我聞到的是陳舊的書味,雨天過後的青草香,還有狐狸的腥騷味。你說呢?」

评论
热度(27)
©狂奔三千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