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奔三千里

三不五時搞失蹤。
Plurk = easter207

[41] 同级生段子

剛看完劇場版覺得很萌的腦洞,忍不住來寫個段子試試(ง ˙ω˙)ว

劇場版好好看啊大家趕快去看!

※「如果同級生要拍真人化電影請找四葉環跟和泉一織來演」的paro。

※合唱比賽後面的劇情。

  

「四葉さん,請你認真一點。」面對同窗認真又飽含些微怒意的口吻,環可說是見慣不慣了。因此他只是「哦」了一聲,並沒有像剛認識時總是馬上爭辯了起來。但想了一下他還是忍不住反駁道:「可是我一直很認真啊。」

「那這幕吻戲已經NG了四次是怎麼回事啊!?」一織不禁提高了嗓音。環和他的距離很近,可以清楚看到汗水從一織白皙的臉頰上滑落,耳根有些紅紅的。

啊,在害羞。雖然拍吻戲的感覺很奇怪,但一想到一織比他還困擾,不知怎的,他突然就覺得心情很好。

環想了想,答道:「因為我很想看いおりん的表情啊。」

「哈!?劇本上又沒說要睜開眼睛!都是因為你、你硬要睜開眼睛,害得我也很緊張……」一織漲紅了臉,也不知道是什麼緣故。如果問了的話,一定會回答是因為天氣太熱吧。

戲中安排他們躲在狹小的儲藏室裏接吻,光線很暗,但他卻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一織緊張僵硬又帶點羞澀的表情。吻上去的時候他閉起眼了,睫毛很長,嘴唇軟軟的,有甜甜的感覺。環忍不住想道,這樣的いおりん真好看,想得有些出神,嘴上的動作卻沒停過--然後,卡。第幾次了,真煩啊。

平時他沒什麼好感的教務主任站在一旁,聽見他們兩個小聲的喧嘩,投來了關切的眼神。環朝他聳聳肩,不是很在意。電影的取景直接選定在他們學校,正好兩位男主角都是現役高中生,便連班級的場景都直接在他和一織的班上拍。禿頭老師們還獲得了客串路人角的機會,一個個都興奮得要命,大熱天的陪他們在太陽下跑來跑去演找人的場景也不嫌累。

熟悉的風景,熟悉的聲音,就連人都那麼熟悉,好像一切都跟真的一樣--四葉環跟和泉一織,躲在校園的一角偷偷接吻。經紀人說的青春的感覺就是這個意思嗎?環其實搞不太懂,但他想起了先前在教室拍的戲,又好像稍微懂了些。

平時他的座位是在一織後面的,從後方可以看到他直挺的背,和好看的後頸。上課總是很認真的抄抄寫寫,偶爾會回過頭監督他有沒有上課分心,通常都會抓包他正在課本上塗鴉。然而這次為了配合原作的場景,特地將他們倆的座位調開來。環覺得有些新鮮,稍稍往左邊看去,就可以看見一織也在偷偷的看他。

いおりん這角度真好看。他像是第一次發現新大陸似的,悄悄在心底記了下來。要不是還在拍戲,他應該會笑出來吧。

 

「這次沒問題的。」環摸了摸他的頭,順手幫他撥去在儲藏室裏沾上的灰塵。

一織對他胸有成竹的發言有些莫名,又有些窘迫,只好支支吾吾的答道:「麻煩了。」

原作裏一織演的角色也很緊張,好學生都這樣的嗎?從這點來說,一織的演技無可挑剔,但一想到對方不是因為演戲,而是因為他才如此緊張,環就覺得很開心。別問他為什麼分辨的出來,他就是知道。

 

結果這場戲真的順利通過了,今天的進度也就到這邊。一織大大鬆了口氣,覺得一整天下來身心備受折磨,真不知道四葉さん為何看起來還是精神很好的樣子。體力笨蛋真好啊。

回宿舍的路上隨口問了今天拍戲有什麼困難嗎,不熟的地方記得回去多對一下台詞--結果環回答說「我還是覺得KISS不要戴眼鏡比較好,いおりん很聰明但不戴眼鏡真是太好了」。

「啊……?」一織怔了一下,他還沒錯愕完,就被環沒頭沒腦的打斷。

「現在也算是放學對吧?我可以唱歌嗎?」

「什、什麼,不准!」

「夕暮れに照らされて-君と並んで帰る道-」

「閉嘴!」

 

--

 

妄想起來就很開心的設定:

.超級想看做為幕後花絮的Rabbit Chat。

.原老→大和。

.空乃→三月。

.雖然知道是演技,但在和i7其他人一起觀看電影的時候,三月還是超想對大叔吼說“你想對我弟弟幹嘛啊!”

.太恥了所以一織沒參加觀影大會。

.想看紡問「吻戲的感覺怎樣呢?」這種一織故作鎮定但環的答案讓他超想自殺的問題。

.做羞羞的事不小心被看到就可以說是在對劇本(

.劇本裏寫了吻的味道是檸檬汽水味的,但他覺得環的味道應該是布丁味吧。

评论(2)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狂奔三千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