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奔三千里

三不五時搞失蹤。
Plurk = easter207

[全职] 凉宫春日paro

※我就隨便記個腦洞,沒有要認真寫的意思(。

※雖然TAG上標了孫肖但不太重要……看看配役就知道只是心證(。

※配役:涼宮→孫翔、朝比奈→江波濤、長門→周澤楷、阿虛→肖時欽、古泉→喻文州

 

  肖時欽每到放學時刻都覺得心境特別的滄桑。

  雖然考慮了臨時裝病逃跑的可能性,不過就在他收拾好背包下定決心準備落跑的同時,座位後方那名上課總是睡得香甜下課卻活蹦亂跳精力過剩的同學已經拖著他快快樂樂的一同步向社團教室。

  「小事情,走!」

  「等等我該回家了我妹妹還在家裡發高燒!」

  「次奧你哪裡的妹妹!別找藉口了今天也要為我們征服世界的計畫努力奮鬥奉獻!」征服世界你妹。反抗無效,拒絕講理,簡直就是熊孩子的經典代表。

  他嘆了口氣,眼神死掉的被拖著往前走,默默希望隔壁班的善良同學已經泡好茶在社團教室裡等他。

 

  當孫翔以萬馬奔騰的氣勢一腳踢開門時破舊的教室內已經有兩個人在裡面了,肖時欽聞著淡淡的茶香,忍不住熱淚盈眶。溫柔善良(大概)又善解人意的中國好同學江波濤笑得清爽,把茶遞到他面前,讓被熊孩子凌虐了一整天的身心都感到了治癒。他一時激動,禁不住內心的澎湃把人拽到角落,小小小小小小聲的問:「你不是說孫翔那個二貨將來會變得乖的多嗎,能不能稍微透漏一下那個未來還有多遠讓我對人生有些期待……」

  江波濤豎起食指微微笑了,小小小小小小聲的回了四個字:「禁則事項。」

  他真恨這些不靠譜的未來人。

 

  等他們結束了臨時秘密會議之後,轉頭才發現那個坐不住的二貨正拉著周澤楷吵著要他幫忙修電腦,說什麼程式突然卡住了他們偉大的計畫怎麼可以在這個節骨眼被阻撓之類的廢話,眼見對方已經扯到人民的血汗祖國的未來宇宙的意志,周澤楷還是一直沉默的看著他,眨眨眼,有點不知所措。

  你好歹憋出個嗯啊喔也好啊。肖時欽有點頭痛,正要過去解圍時對方卻突然放下書站了起來,走到他們的古董電腦前,似乎食指也沒動一下就解決了。

  孫翔驚呼,他也好想起立鼓掌。該說什麼真不愧是一切萬能除了生孩子什麼都會的的周澤楷大神嗎!說不定這個外星人真的連孩子都可以生呢!

  他正感嘆到一半這個無數次將他們拯救於水深火熱之中的無口帥哥(是外星人哦!)有多神奇時,門再度被打開了。啊啊,這傢伙,終於來了。

  喻文州踏進房內打了招呼,環顧室內大致上還算和平的日常景象,勾起能蘇倒班上一票妹子的笑容說:「時欽,來下盤棋?」

 

--

沒了!我覺得這種可怕的東西寫太多對腦袋不太好!真的!

评论(3)
热度(15)
©狂奔三千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