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奔三千里

三不五時搞失蹤。
Plurk = easter207

[898] Just a 段子

※因為莫名其妙的理由天逆領便當了

※因為莫名其妙的理由天逆變幽靈了

※因為莫名其妙的理由天逆附在樂總身上了

※就當作是在演戲ㄅ!(

 

01.

伴隨著早晨的日光而來的是太過冰涼的吻。

其實更確切的形容是如同參加綜藝節目的懲罰遊戲般,一大桶冰水從頭澆灌而下的刺激,足以讓人在五月的早晨瞬間驚醒。八乙女樂猛的睜開眼,一邊哆嗦著一邊惡狠狠的瞪著某個或許已經不能稱之為人的人。

「早安,樂。」半透明的九条天坐在床沿對他露出天使般的笑顏。

 

02.

「都說了不要那樣叫我起床!」一日之計在於晨,八乙女家的大少爺從一早就很暴躁。

「挺有效的不是嗎?樂再也沒賴床過了,好棒好棒。」

「你……你……」樂再三告誡自己現在衝過去也揍不到人,只會讓自己看起來很蠢,「我要換衣服,你快滾出去。」

「不要,我又不是沒看過你脫過,害羞什麼。」

「不是那個問題!快滾!」

天很愉快的笑了,好似從回到這個世上後再也沒那麼開心過,「我拒絕,不爽的話來打我啊。」

被某幽靈從頭到腳視姦了遍的樂覺得從身到心都好冷。

 

03.

基於天似乎不能離開宿主太遠的樣子,樂即使內心再抗拒,也只好帶著天回到他再熟悉不過的工作場合中。

「說起來,」樂抱著雙臂,斜睨了正值外景休息時間,趁機大肆購買土產的龍之介一眼,「為什麼龍看不到你啊?」

「唔,因為我沒跟他做過?」

「才不想知道這種事!」

龍之介聽見樂的怒吼,疑惑的抬頭看了他一眼。樂連忙揮揮手表示沒事,媽的,被當成神經病的機率又上升了。

「對了,樂,你來幫我選一下。」他舉起手中的土產輕快的表示,「你覺得天會喜歡哪一個?呃……雖然天不在了啦,嗯,但我想寄給陸,因為他們是雙胞胎嘛,喜好應該差不多吧,哈哈。」

樂怔了一下,才訥訥的指了左邊:「這個吧。」

 

他看見飄在半空中的天,從背後環著龍之介的頸子,輕輕將頭抵在那寬厚的肩上,給了他一個什麼也感受不到的擁抱。


评论
热度(39)
©狂奔三千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