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奔三千里

三不五時搞失蹤。
Plurk = easter207

[アイナナ/乐纺] 今天情人节八乙女乐告白了吗?

沒有。

 

--

 

九条天覺得有些焦躁。

一開始他是挺興致盎然的,甚至有空閒支著下頷觀察他隊友的愚蠢動作:十五分鐘內離開位置了三次,繞著狹小的休息室走了五圈半,拿起水瓶喝了四次,一次擰開蓋子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又一臉複雜的放下了。要他來形容的話就是介於胃疼與便秘間的那種感覺吧,雖然說出口的話應該會被說「這個死小鬼說話怎麼這麼沒禮貌」,呵。

天踢了踢坐在旁邊的另一名隊友,正專注於手機線上漫畫的十龍之介茫然的抬起頭,問道:「怎麼了?」

「現在幾點了?」

龍之介乖乖的低下頭去看手機:「三點五十五。」

「那孩子說四點會準時掐著休息時間過來吧。真是的,有夠沉不住氣。」

「那孩子?」龍之介想了一下,才想起Rabbit chat上的聊天內容:「你說紡ちゃん?喔,她再三確認過這個時間過來沒問題,說是要送什麼東西過來……的樣子。」

天哼哼兩聲,指著又開始來回踱步的樂說道:「你瞧他,跟條等著整點放飯的狗似的。」

龍之介原本想贊同的點點頭(狗很可愛啊!),後又覺得這說法好像不太妙只好改口:「畢竟是情人節嘛。」饒是他這種遲鈍的人,也被各種情人節訪談情人節特企情人節宣傳給煩得忘不掉。

「樂這蠢樣要是傳出去可真丟大臉了。發情期?結合熱?」

「你說的我一個都聽不懂。」龍之介老實說。

「他走來走去搞得我都煩了,龍,去給他上個十字鎖。」

「我才不會那種東西?!」

所幸敲門聲同四點整來得即時,八乙女樂還在慌張的檢查髮型有沒有亂,天就先一步上前開了門,露出完美的職業笑容,無視後面大大的咋舌聲。

「巧克力嗎?真是謝謝妳了,看樣子應該都不是本命吧。」

「沒什麼,平常受TRIGGER的各位很多照顧,只是一點感謝的小心意,還請各位不嫌棄。」女孩露出好看的笑容,天瞥了一眼正惡狠狠瞪著他的樂,一把將他推出去。

「租金我們收下啦。」天朝有些驚嚇的小鳥遊紡和受大了巨大驚嚇的八乙女樂揮了揮手上的巧克力,「那蠢蛋就不用還回來了,再見。」

 

--

 

然而故事的結局寫在最前面了。天和龍後來一起把樂總的巧克力吃掉了,很好吃。

アイナナ真棒啊!情人節快樂!我愛樂總!(誰信)


评论(8)
热度(51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狂奔三千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