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奔三千里

三不五時搞失蹤。
Plurk = easter207

天总的冬季制服也太可爱了吧

當藍雨的大巴停在酒店門口時,幾乎所有人下意識就往門口尋找某人--啊,還真的有呢。墨色長風衣墨色帽子搭配墨鏡,搭上口罩活脫脫就是一個搶劫銀行的嫌疑犯。坐在黃少天後頭的奶爸開口揶揄道:「黃少你讓好好一個輪迴隊長都快成望夫石了。」

「閉嘴!」黃少天難得簡潔的丟下這句話後就風風火火的衝下車去了。徐景熙倒在椅背上,哭著說他這輩子居然有被黃少天說閉嘴的一天,不想活了。


中國好隊友宋曉接下為大家繼續實況的任務:「好的,黃少此時嬌喘一聲跌進他相好的懷裏--這是誇飾,複述,這是誇飾,因為我自己講完也覺得有點雷。槍王大大脫下口罩後露出了可以閃瞎天下女性同胞的笑容,非常有行動力的對男朋友上下其手起來。哎呀,你怎麼沒穿秋褲呢?S市冬天明明這麼冷,藍雨的制服外套還這麼短,真的不考慮一下穿肚兜嗎--隊長,我也想知道,為什麼咱們的冬季外套這麼短啊。」

喻文州笑了笑,沒有回答,可能是被擅自OOC的槍王雷翻了。

「好的,此時槍王拉起了黃少的圍巾遮住了他們的臉,小盧不要看會長針眼。隊長,我猜我們可以下去了,再放任他們繼續親下去很快就會發生頸部以下不可描寫的事,輪迴企圖癱瘓我們副隊長的戰術真是太妖冶了。」

喻文州覺得心好累啊。

评论(4)
热度(56)
©狂奔三千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