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奔三千里

三不五時搞失蹤。
Plurk = easter207

周黃 05

※04的後續→https://easter207.lofter.com/post/c1f28_8ae3ed

※蠢完藍雨該輪迴了

※總之已經在交往了

 

  輪迴的人都知道周澤楷正在談戀愛。

  其實這事瞞得很久很久,畢竟他們隊長老是那種一天不說超過三句話的死樣子大家都習慣了,見他對著手機發呆個不停也只覺得有些蹊蹺,誰也沒想到真要去求證什麼。

  直到快樂的夏休期即將來臨之前,就在大家都大包小包準備回老家睡個好覺時,副隊長大大卻緊急集合了所有人。

  眾人疑惑得要命,還以為是要頒佈什麼不要喝酒不要晚睡不要流連危險場所的溫馨指示(又不是小學生了,不知道是誰抱怨道),沒想到江波濤一臉嚴肅的說:「今天請大家來,是想拜託大家幫周隊一個忙。」

  接下來的內容倒真的超乎大家預料了。什麼隊長正在談異地戀,下星期就要飛去面基緊張得要死之類的,眾人聽完都一愣一愣的,好不容易才回神過來。

  「難怪上次看到隊長一臉憂鬱的看著手機……」

  「那叫憂鬱?那叫深沈的笑!」

  「屁,明明就是犯相思了!」

  勞心勞力的副隊長咳了幾聲,把注意力拉回他身上。「先不管周隊的表情到底想表達什麼……嗯,總之,因為他們很久沒見面了平常都只用QQ短信說些日常生活什麼的,因此隊長表示想趁這個難得的機會重新好好表白一下。但你們都知道隊長有些……表達困難……因此希望我能給些建議。我想這個應該不難,大家一起集思廣益很快就完成了。」

  他掃視了一下在場的輪迴隊員。有人生贏家的已婚人士,有正在每天寫一首情詩努力追求女神的,有根本搞不清楚戀愛是什麼的──嗯,總之,很有發展潛力。

  眾人都正襟危坐了起來。

  事關他們隊長的終生大事啊!不認真怎麼行!每個人都開始努力在自己面前那張空白紙上塗塗抹抹的,江波濤看得很是欣慰。加油啊,隊長,他在心裡默默打氣道,要是真能伏了那個話嘮的話也算是拯救蒼生愛護聯盟維護公眾頻道品質絕對是功德一件啊。

 

  於是周澤楷就帶著他們隊員的愛心包袱款款上路了。

  他在飛機上默默的讀著江波濤準備的必勝‧教你如何成功戀愛一百條手冊,專注程度堪比場後復盤般認真,以防萬一還印了小紙條揣在口袋裡可當小抄應急。他深呼吸一口,G市就近在眼前了。

  如他所預料,什麼相隔兩地許久未見的甜言蜜語當然是不會出現在黃少天身上的,他只是很隨意的揮了揮手,領著人就要往外走。周澤楷一時急了,下意識扯住對方衣角,直到黃少天疑惑的回頭看他,周澤楷才意識到自己已經沒退路了。

  「幹嘛?口渴了?還是尿急?我說這種事你也早說啊廁所在反方向呢遠得要死走回去多麻煩……」

  「不是。」他用力的搖頭,心裏有江波濤的聲音在吶喊,上啊!隊長!後面還有隊員們溫馨的加油合聲。

  「那又有啥事啊我說你這個語死早的有話就快說有屁也快放,真是看得急死人。」黃少天哼哼兩聲,倒也真的停下腳步,想看對方能搞出什麼名堂。

  「請……呃……做……做……我的……」他努力回想小抄上的內容,撿起一個印象最深的句子,盡力想擠出聲音來。

  黃少天覺得自己這輩子從來沒有那麼有耐心過。大白天的就傻站在路邊抱著胸看一個死啞巴能擠出什麼話來,天啊,他真是深富愛心和耐心,自己都快感動的流淚了。

  可惜他終究還是沒有等到結果──向來不習慣說超過五個字的槍王結巴到一半就自己嗆到了口水,掩著嘴在一旁咳得驚天動地。

  黃少天那個震驚啊,怎麼有這麼傻逼的人!他一半氣惱一半擔心的衝上去幫輪迴小王子拍了拍背,注意到他手上還揣著紙條,下意識就認定那是周澤楷憋了半天也沒說出口的話。他秉著愛護兒童的心情扯過來想看個清,搞清楚他到底是便秘還是吃壞了肚子──沒想到上面大大的寫了幾個字:請做我的旋轉咖啡杯,只為我一個人旋轉。

 

  他怔了三秒,搞清楚上面語焉不詳的詭異句子到底是要用來做什麼後,簡直笑得生活不能自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澤楷你他媽天才怎麼想得到這麼……這麼……臥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連本少都想不到該怎麼形容這麼傻逼的句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日肚子痛死了誰來救救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澤楷很懊悔,其實他也覺得那個句子挺傻的,但整本手冊一掃過去他就只記得那句呀。

  江波濤要是知道了大概也很懊悔,早知道就把孫翔寫的傑作通通挑出來毀屍滅跡算了。

 

--

二翔的傑作(本人很得意)感謝呼呼大大提供!愛你!

评论(2)
热度(25)
©狂奔三千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