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奔三千里

三不五時搞失蹤。
Plurk = easter207

周黃 04

※總之已經在交往了

※很甜

 

  藍雨的人都知道黃少天正在談戀愛。

  原先本人還打死不肯承認(明明就一個人坐在食堂對著手機傻笑),但就在燃燒著一顆八卦心的隊員們跑去找隊長求證時,喻文州居然爽快的給了肯定的答覆。

  黃少天那個震驚啊,踩著闌珊的步伐後退,再後退,眼底都是被背叛的震撼。

  「隊長隊長你不能這樣對我!!!我們不是一起約好做友好的小夥伴有難同當有福同享惺惺相惜肝膽相照半夜偷吃杯麵也不能說出去的嗎!!!!!!」

  唯一知情人喻文州聳聳肩,笑著安撫他說:「沒事,反正看少天那個樣子肯定是紙包不住火的,不如早點坦蕩的承認還比較輕鬆些。至於對象嘛……這個就是個人隱私了。」

  好吧,既然偉大的隊長都特別聲明了他不會鬆口,那他們實在也沒那個膽子去死纏爛打,頂多就是經過傻笑的黃少天時努力墊起腳尖看看能窺探到些什麼。但聯盟最強的機會主義者哪會輕易給人佔到便宜,於是他們通常也只能悻悻然的摸著鼻子,留下一句「燒」就走了。

 

  正如喻文州所料,自從情報解禁再也不用遮遮掩掩談戀愛之後,黃少天整個人都容光煥發了起來,走路都有風。

  「黃少黃少。」在早上的訓練結束後,宋曉摸過來他旁邊的座位說:「中午溜出去找點好吃的?」

  「不行。」他特別嚴肅的說:「因為我要打電話給妹子!哈哈哈哈哈哈你們這群光棍就自己玩兒去吧!!!」然後就甩上門走了,留下目瞪口呆的一群人。

  也不知道是誰先幽幽的開了口:「這日子沒辦法過了。」

  「為什麼就連那種話嘮都能脫團……」

  「正常人都無法忍受吧?!」

  「他還照三餐報時問候呢……」

  「燒!」

  「該燒!」

  那是因為你們也無法跟一個無口溝通啊,親。

 

  正處青春年華還尚保有一顆赤子之心的盧瀚文絲毫沒有感受到前輩們的悲憤,某天一抓到休息時間就蹦蹦跳跳的跑到了正爆著手速在QQ上狂洗屏的黃少天旁邊,正想要說些什麼就被位置最近的徐景熙給遮住了雙眼。

  他苦口婆心的說:「小盧不要看,眼睛會瞎掉。」

  「你什麼意思什麼意思啊給我說清楚講明白!!!哈哈我知道你這是嫉妒了吧羨慕本少就直說沒關係的大家感情好共患難嘛!!!!!!」黃少天迅速的關掉了QQ視窗,轉過身來得意的說:「有什麼問題,說,本少特別准了。」

  「好的前輩!請問前輩的對象是個怎麼樣的人就算不能說名字也請形容一下!」

  初生之犢不畏虎啊,其他人感嘆。

  黃少天那一瞬間的確是怔了一下,不過他是什麼人──隨口亂謅什麼的真是信手拈來:「這個嘛,他是達拉星球的國王,會開宇宙小汽車,喇叭聲很吵。想要召喚他的話只要大喊米修米修他就會過來了。」

  「真的嗎真的嗎聽起來像個外星人那他會講話嗎──」

  「哦不會,他是個死啞巴,看起來特別白癡。」

  「黃少。」原先很興奮的盧瀚文此時也沒勁了:「你耍小孩呢。」

  「對,耍你。」他倒是承認的特別乾脆,還很幼稚的扮了個鬼臉。

  直到起鬨的人都離開訓練室去覓食了,黃少天才掏出手機,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以超快手速打了幾行字,送出。

 

  米修米修。我正肚子餓呢餓死了餓死了你們那邊的食堂好像還挺好吃的是嗎拍幾張照過來給小爺看看話說回來你收到信號了嗎收到就吱一聲。OVER。

 

  1532公里外,沉默的輪迴隊長正對著手機微微的笑。

  我想你了。

 

--

米修米修=Miss you miss you

夯子大大指定的原梗→https://baike.baidu.com/view/3037371.htm

這梗還真不是普通的膩歪……

评论(2)
热度(23)
©狂奔三千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