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奔三千里

三不五時搞失蹤。
Plurk = easter207

周黃 02

※夏休期跑去S市玩的黃少

※請搭配夯子大大的萌圖看→ https://www.plurk.com/p/j3z4z9

 

  周澤楷最近迷上了奇怪的東西。

  不知道他打哪弄來的奇怪塑膠雞玩具,一壓就高分貝尖叫刺耳得要命,那張蠢臉就連放在幼兒園小孩面前都會被嚇哭吧真是怎麼看怎麼不可愛,黃少天真心搞不懂這種東西怎麼會有人浪費錢買,但風靡無數少女芳心的槍王大大偏偏就是買了還喜歡得每天把手玩。

  莫名其妙。

 

  周澤楷把它帶回來時拿那隻蠢雞戳了戳他的臉,看到黃少天回過頭來朝他亂罵一通之後比對了下手中的雞,最後很滿意的點了點頭,小心翼翼的把它揣在懷裡。

  真是莫名其妙到極點。

 

  當然,偉大不凡的劍聖當然不會做跟一隻塑膠雞吃醋這種蠢事,他只是覺得當他打榮耀打一半正要喊人開小號幫忙搶BOSS時,轉頭就看見周澤楷抱著那隻雞坐在沙發上睡著時真是整個人畫風都不對了。

  你好歹也抱個帥一點的東西吧!抱隻雞是怎樣!糟蹋那張……勉強還能看的臉!黃少天莫名的有些悲憤。

 

  於是就在夏休期結束他終於要回G市老家上工立志把輪迴打得慘兮兮的時候,黃少天還是忍不住問了。

  「我說啊,你到底為啥那麼喜歡那隻吵死人的醜雞?」

  周澤楷猶豫了下,似乎在思考著要不要回答這個問題。最後他還是指著黃少天說:「回去。」

  「哦,我是要回去啦怎樣我知道哥很帥但也不用太想我嘛哈哈哈大不了每天留三分鐘給你視頻。」

  接著周澤楷又指指手中的雞說道:「睹物思人。」

 

  黃少天怔了一下,腦內轉了好幾個彎才終於搞清楚語言表達障礙人士想傳達的意思,於是他就爆發了。

  「靠靠靠靠靠你是說我像那隻蠢雞嗎!你什麼意思啊周澤楷絕交絕交絕交果斷不能跟你這種人玩耍!不對跟你說這麼多做啥分手了再見不聯絡下次見面就打得你滿地找牙!」

 

--

當然沒分手。

話說那隻雞長這樣來著……以前高中好喜歡玩啊,上課使用效果絕讚(ry


评论(6)
热度(16)
©狂奔三千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