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奔三千里

三不五時搞失蹤。
Plurk = easter207

叶蓝 08

※灑糖,已交往結婚向

※葉修已退役轉幕後,藍河還在藍溪閣工作但搬來H市同居的設定

※07的後續

 

  葉修剛從睡夢中醒轉時只覺得右肩沉重又痠疼,難怪剛剛做了個黃少天拿了顆大石頭把他壓在湖底哈哈大笑的詭異夢境,下定決心下次在PK場上遇到肯定要打回來出氣才行。藍河看到大概會氣得直跳腳吧,他這麼一想突然就覺得挺解氣的。

  先不提他無聊又惡質的心理活動,葉修稍微轉了一下視線有些慶幸方才沒大動作起來,因為藍河倚在他肩上睡得正香,嘴裡還喃喃唸著「君莫笑你個混蛋……」的可愛夢話。哦,那大概是做了個好夢吧,他擅自幫同居人下了註解。

  哎,所以說,現在該怎麼辦呢。

 

  因為肩膀上還躺了個人,他動了怕把對方吵醒,不動又總不能一整夜像個雕像一樣坐在這邊發呆──而且菸癮突然就這麼上來了,還真是連伸手到口袋掏根煙都困難。

  葉修戳了戳藍河的臉頰,似乎睡得很熟,完全沒有要醒的意思。

  於是他只好無語望天花板,思考著把人拎回房間睡的可能性──負重太高了,辦不到。葉修很冷靜的承認了他毫無把握把一個成年男子抱回房間的事實,就算天亮之後會被沐橙掩著嘴取笑也一樣。把人就這樣丟在沙發上睡似乎太無情了一些,大概真的付諸實行了就得吃一整個月的白麵條過活。

  只有這個絕對不行,他有些悲憤的想。順帶一提他上一次體驗到白麵條地獄是因為他取笑了夜雨聲煩的裝備實在很醜,被指著鼻子大喊看看你的君莫笑你怎麼好意思說!

  真是小心眼啊,他感嘆。不過又覺得對方那股總是認真過頭的性子看上去挺可愛的,讓人看了就想逗,雖然下場就是民生需求受到嚴重威脅。

 

  權衡之下他最後還是決心搖了搖藍河有些單薄的肩膀,好聲好氣的哄他說:乖,回房間睡了。

  迷迷糊糊之間似乎還不太懂發生了什麼事,藍河只是揉了揉惺忪的眼,隨口問道:「天亮了?」

  「沒。」葉修揉亂了他的頭,「換個地方。」

  所幸藍河並不是什麼有嚴重起床氣的人,反倒是起床之後都得發呆個三十分鐘才能順利開機的類型。朦朦朧朧的隨便應了聲好,就這麼像是在夢遊般被一路牽回臥室去。

  一定是掌心的溫度太過溫暖,才會連在夢境之中都捨不得放開。

评论(1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狂奔三千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