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奔三千里

三不五時搞失蹤。
Plurk = easter207

叶蓝 05

※灑糖,已交往結婚向

※葉修已退役轉幕後,藍河還在藍溪閣工作但搬來H市同居的設定

※我很愛大神,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看我特別真誠的眼睛

 

  入秋了,日夜溫差一下子變得鮮明了起來。

  太陽落入地平線以下之後溫度也跟著直直落了下來,冷風透過敞開的窗戶為葉修所處的書房帶來沁骨的涼意。正好副本告一個段落,葉修伸了個懶腰,好不容易才下定決心站起身來踩著緩慢的步子往臥室前進。

  打開了衣櫃,映入眼簾的毫不意外的是藍色、藍色、還有藍色,不知情者大概會以為衣櫃的主人有什麼強迫症。葉修眼睛也沒眨一下,就眼明手快的從一片深藍淺藍濃藍淡藍中抽出一件外套,又踱著慢吞吞的步伐窩回電腦前,再度刷起了副本。

 

  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吧。正當葉修想念起他迷失在遠方的晚餐時,就聽見大門鎖匙轉動的聲音,然後是句響亮的「靠──葉修你又不把鞋子擺好!」。

  葉修微微彎起嘴角,因為這代表著他的晚餐終於來了。

  在猜拳中落下陣來只好認命出門去買晚餐的苦力敲了敲他的門,跟著被打開的門縫飄進來的是食物的香氣,葉修還來不及向來人說句感謝還是放個嘲諷,對方隨即爆出十分慘烈的怒吼。

  「葉修你大爺的!你又幹了什麼好事──」

  「不過是天氣冷,拿件衣服來穿嘛。」他氣定神閒的說,語氣頗有教育對方怎麼連這種基本道理都不懂的意味。

  「靠靠靠靠靠!那你穿的是什麼啊我三百年前就說過不准動我的藍雨紀念品要穿不會去穿你興欣的醜衣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妹的你還穿的是我珍藏的黃少簽名紀念版你居然還讓他沾上煙味!!!!!煙味!!!!!!!!!」瀕臨崩潰邊緣的藍河彷彿自家偶像上身,說話都不帶標點的。

  「嗯?是嗎?」葉修挑了半邊眉,似乎很認真的在回想:「哦,你說背後那個塗鴉啊,字那麼醜誰看得出來。」

  「你給我脫下!!!!脫下!!!!!!!!!!!」抓狂的藍河看上去像是恨不得撲上去把他脫光似的。

  「年輕人別這麼猴急,不過就是件外套,又不會把它給吞了。」葉修聳聳肩,看在對方一副想把晚餐砸在他臉上的份上,正老老實實的要把手臂從袖子中撈出來,卻遇到了意外的困難。

  「……」藍河有些無語的看著自己的外套卡在對方肩膀上不上不下的,緊繃的袖口在小臂上勾出勒痕。最後他艱難問道:「你又胖了?」

  「哥這是虛胖,你不懂。」葉修理直氣壯的說:「想想身高差!想想體型差!別著急啊衣服馬上還給你……」

  「別別別別別別你才別急別把我的外套給撐壞!」見對方正要大動作起來,藍河只覺得快暈倒了:「幹嘛硬要穿我的外套你有毛病啊!拉鍊都拉不上能看麼!」

  「試試男友外套啊。」臉不紅氣不喘。

  「……」他被對方無恥的回答給震驚了。藍河無語了好一陣子,才走過去捏了葉修一把腰肉,無比沉痛的說:「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讓人,倒胃口的,男友外套。」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狂奔三千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