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奔三千里

三不五時搞失蹤。
Plurk = easter207

[周黃] 就是个基三paro的段子

※劍三paro,周(唐門)x黃(藏劍),姓氏bug就別在意了……

※冬至任務那個!

※怎麼寫怎麼像黃周肯定是因為我骨子裡流著All唐血(。

--

耳聞從大漠而來的西域商人帶來了珍奇的商品,節慶期間都會在大城市間擺攤兜售,向來喜歡珍奇物品更喜歡稀有武器的黃少天迫不及待的想拉上周澤楷去一探究竟。

雖然不喜歡熱鬧地方,但周澤楷終究是拗不過黃少天,仔仔細細的將面具戴好才出了門。總是強烈反對周澤楷在自己面前將那張臉藏著掖著的黃少天,也只有在這時候才會高舉雙手支持唐家堡的明智之舉,那張臉走出去招搖實在是禍水啊,嘖嘖嘖。


江湖上都說商人帶來的這批武器實在不錯,稱得上是難得的良品,如此一來劍癡黃少天就更興致勃勃了。而當周澤楷實際看到那批武器時卻有些躊躇,品質不是問題,果然如江湖流言般的優秀,問題是--錢。他揣著手上的小錢袋,思考這把武器得值多少人頭。

「哎煩惱什麼,本少通通買帳了--別用那種眼神看我,我就是先借你點金子要記得還的,利息我想到再跟你討啊。」黃少天揮揮手闊氣的表示,總不好說替媳婦兒買帳計較什麼。「掌櫃的先拿個千機匣來,重劍也來把,那什麼餃子食盒的通通來個,錢我放在這邊了你看著辦啊。」

老闆對於這種老子什麼沒有錢最多的客人自然歡迎得很,絲毫不敢怠慢的趕緊先捧來對方指定的千機匣:「客官您先看看,我去幫您張羅張羅。」


黃少天一看那千機匣的造型就樂了,「來來來趕緊換上去給小爺看一看!」

周澤楷很想拒絕,但一想到是對方付的帳又不好推拒,只好微紅著臉(反正對方也看不到)將武器給換上。黃少天毫不掩飾的對著竹筒飯哈哈哈笑了起來,「挺適合你的不是嗎!哈哈哈哈!看著特傻……哎你別隱身!一害羞就老隱身算什麼男人!」

他知道周澤楷多半就在原地,但還是忍不住抱怨起來,直到空氣中傳來好聽的輕笑聲。

「笑毛?有什麼好笑?你有本事隱身就有本事出來跟本少插旗!我跟你說上次輸了純屬意外,這次我特別……掌櫃你回來啦?正好正好我正想換把稱手的重劍,把那個只會隱身的傢伙打出來……」

然後他看見那把重劍的造型,徹底呆了。周澤楷扶著他的肩少見的笑個不停,您還隱身著呢,這位少俠。


评论(12)
热度(27)
©狂奔三千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