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奔三千里

三不五時搞失蹤。
Plurk = easter207

[全职/多CP] HP paro 10

※只有喻王,被點了貓舌大眼ヽ( ´ ³`)ノ

※黃少還什麼都不知道時的事

※HP paro(相關系列設定前提可點標籤進去閱讀)

※葛來分多→興欣、嘉世

 雷文克勞→藍雨、微草

 赫夫帕夫→雷霆、百花

 史萊哲林→霸圖、輪迴

 

--

 

一日之計在於晨。

 

這句話在相當程度上體現了霍格華茲學生們的生活,畢竟在課程開始前想盡辦法把免費的早餐使勁塞進肚子裏是件相當重要的事,而接收貓頭鷹信件和交流八卦大多也是在這個時間完成的。

而當黃少天睡眼惺忪的跟在喻文州後頭走出宿舍時,大部分的人都已就坐開始享用自己的早餐了。想想這名早睡早起睡前還有時間泡個腳的世界好室友肩負著每天挖自己起床的任務也是蠻不容易的,反正……反正早餐也不會跑掉嘛。黃少天如此墮落的想著。

好位置都被佔光倒是有可能的,不過他們從來沒有這個煩惱。

 

走向雷文克勞的學院餐桌之際就能遠遠看見以某人為中心,周圍十分突兀的空了一大圈出來。而當事人似乎也不覺得奇怪,旁若無人的低著頭閱讀報紙,手上拿了個餡餅有一下沒一下的啃著。

「前輩早。」喻文州問了聲早,習以為常的便在對面落了座。王杰希抬頭看了兩人一眼,含糊的應了聲早。

喻文州見他此時才想起自己嘴巴裏還咬著東西,像隻倉鼠似的加緊速度嚼了嚼,有些忍俊不住:「來點茶?牛奶?還是咖啡?」

王杰希抿了抿唇,「熱咖啡。」

 

黃少天難得在早安之後沒有繼續接著大篇幅的晨間招呼,畢竟民以食為天,先填飽自己飢餓的肚子總是最重要的。在他埋頭努力啃著三明治時一邊聽兩人閒話家常:「今天有什麼重要的新聞嗎?」

「沒什麼。」王杰希表示:「蜂蜜公爵週年大特價算麼?」

「啊,那倒是挺重要的。」

他正想抬頭表示什麼挺重要啊根本是該蹺課溜出城堡去大買特買的年度大事件啊,就看見喻文州捧著那杯熱咖啡吹了吹,無比自然的將它放在王杰希面前:「小心燙。」

「謝了。」王杰希接過杯子,小小啜了幾口,依舊嫌燙似的將咖啡拿遠了些,努力吹著氣。

 

原來王大眼還是個貓舌啊……不對,好像看到了什麼更不該知道的事。黃少天想了想,決定還是埋頭苦戰自己的早餐,難得在這個餐桌上沒說超過十句話,堪稱奇蹟。


评论(5)
热度(43)
©狂奔三千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