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奔三千里

三不五時搞失蹤。
Plurk = easter207

[周黄] 据说是年度最伤人那什么来著

※國家隊中




夜雨聲煩 說

周澤楷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的話吱一聲


夜雨聲煩 說

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


夜雨聲煩 說

這都幾點了人在國外能往哪跑啊靠靠靠靠靠靠周澤楷給我滾出來PKPKPKPKPKPKPKPKPK


一槍穿雲 說

......


夜雨聲煩 說

靠你果然在啊怎麼就不回句話呢我都差點要跑到對面的房間破門而入了


一槍穿雲 說

去洗澡


夜雨聲煩 說

臥槽臥槽臥槽臥槽臥槽臥槽周澤楷我跟你說這真特麼太喪心病狂了張新杰那傢伙居然真的要逼我跟他一起十一點睡!他現在也已經跑去洗澡啦還說出來就要沒收我的手機簡直是暴政不能忍最邪惡的是隊長和王大眼居然都支持他這什麼世道!


一槍穿雲 說

哈哈


夜雨聲煩 說

哈個屁!到時候你也被查房就知道!這有天良嗎有天理嗎正義公理何在啊我到底是上輩子造了什麼孽才會跟他抽到同個房間平常我也沒做啥敗RP的事啊你說是不是!


一槍穿雲 說

是喔


夜雨聲煩 說

我怎麼感覺你很敷衍啊你最近很囂張嘛槍王大大走走走競技場走起跟我來PKPKPKPKPKPK大戰三百回


夜雨聲煩 說

等等等等不對不對不對我找你是來說別件事兒的!你房間現在是不是沒人啊我聽說張佳樂那傢伙知道老孫直接飛來就屁顛屁顛的跑出酒店了嘖嘖嘖都老大一把年紀了真是沒皮沒臉!


一槍穿雲 說

嗯嗯


夜雨聲煩 說

就等你這句話!我現在過去行吧行吧行吧今晚就睡你那兒了我猜張佳樂那貨肯定不回來了快點讓我擺脫張新杰吧求求你了


夜雨聲煩 說

等等我可沒別的意思啊你別想歪我警告你明天還要打比賽的


一槍穿雲 說

......


一槍穿雲 說

呵呵

评论(11)
热度(201)
©狂奔三千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