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奔三千里

三不五時搞失蹤。
Plurk = easter207

[叶蓝] 先记个梗

葉神生日快樂!!!!!!!!!!好短好短報告狗沒靈感不要殺我!!!!!!!!!!生日快樂!!!!!!!!!!!!!!!!


.SEX PISTOLS PARO

 原作中譯野性類戀人/狂野情人(by寿たらこ)

 相關背景設定可見WIKI說明→ https://goo.gl/qGrB2k

.葉修→美洲獅(貓又重種)

 藍河→哈士奇+博美混血(犬神人輕種/隔代遺傳) 

.前篇可參考:https://easter207.lofter.com/post/c1f28_d85f1b

 

--

 

今年夏日來得早。才接近六月就熱得渾身出汗,兩個宅男達成共識將空調當不用錢似的開,開了又嫌風口冷,雙雙變回毛絨絨的姿態,跟開冷氣蓋棉被睡覺同個概念,十分不愛護地球友善環境。但誰在乎呢。頭頂著幾乎感受不到重量的小型犬,葉修趴在沙發上懶洋洋又幸福的想,這可是難得藍河不會和他斤斤計較的事。

同樣也懶洋洋提不起勁的藍河趴在美洲獅的頭上有一下沒一下的幫葉修拔著打結的鬃毛,這特等席視野良好,觸感絕佳,讓人躺上去就特別想睡覺。

突然想起什麼似的,藍河拿短短的腳掌拍了拍他的頭頂:「喂大神,今天好像是你生日啊。」

「哎,有這麼回事嗎?」

「……忘了就算了,當我沒提過。」

「別別別,說好的四天三夜蜜月遊呢。」

「怎麼過了那麼多年還在執著這個啊!」

「不都是你說工作忙走不開麼,我可期待很久了,最後一天在愛琴海旁邊幫你吹蠟燭什麼的,還要排個大愛心,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葉神你這畫風很噁,我不太習慣。」

「藍啊,你也太失禮了吧,這可是全榮耀粉夢寐以求的浪漫呢。」

「先不說有誰真的稀罕你的浪漫,但這幾天公會活動我可真走不開。」藍河用軟軟的肉球又拍了拍他:「換一個,能力所及的。」

「呦,對我這麼好?小的受寵若驚,不太習慣。」

「不習慣就算了,收回。」

「開個玩笑嘛。」葉修懶懶的擺了一下尾巴,開口道:「那幫我生個孩子吧。」

「行啊。」

「不願意就算了,其實帶個小電燈泡到處跑也挺煩人的,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萬一生下來的跟黃少天一樣吵怎麼辦……等等,你說啥?」

「我說,行啊。」

 

葉修震驚了,他猛然一抬頭,才跟他的右前肢差不多大的小型犬就哇一聲摔下了沙發。

……這可是離婚的節奏啊,葉神。


--


先前沒貼過Pomsky是啥東東,順便貼一下,小藍可愛不^///^



评论(3)
热度(74)
©狂奔三千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