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奔三千里

三不五時搞失蹤。
Plurk = easter207

叶蓝 16

忘了有沒有貼過的短段子……應該是沒有……那個,狄仁杰之神都龍王paro。

這電影真的特別特別葉藍,太無聊的可去看一下!(其實只是手癢挑了其中一個片段)


--


藍河趕進屋裏時只見著據說是他們保護對象的女人和葉修各據一角相互對峙著,一時怔了神不知該如何是好,下意識揚起不甚熟悉的兵器就要朝女人揮去,葉修才出聲阻止他:「等等,不是她。是另一幫人傷的。」

藍河回頭看了他一眼,葉修向他安撫性的點了點頭,他才放下了劍,指尖都還緊張的發顫。

打鬥從來就不是他的專長,更何況是方才那種命懸一線的激烈場面,要不是葉修精準的指示和救場他說不定早就交代在這裏了。確認危險都已過去,小醫工深呼吸一口,強撐起精神朝葉修走過去。只見男人痛苦的按著左肩,一走近就能嗅見濃濃的鐵鏽味。

藍河皺著眉拉開他的手,暗色的衣裳看不出受了多重的傷,一摸才發現全染了大遍的血跡:「你受傷了。」

葉修哼哼兩聲:「小傷,沒什麼,還不全被哥打跑了。」

藍河懶得跟他鬥嘴,麻利的幫他解開衣服,從包袱裏掏藥時還一邊腹誹瞧你之前說得好聽的,什麼跟著哥包你翻身包你飛黃騰達,結果現在還沒瞧見什麼賺頭藥材倒先賠了一堆,回頭還得跟他算帳才行。

他仔細檢查了一番,還好,就只是普通的撕裂傷,最怕兵器上頭還塗了什麼毒。為葉修包紮時還忍不住調侃他:「你不是料事如神一個打十個的大神麼,怎麼還會受傷。」

葉修盯著近在咫尺的小醫工只是笑,也沒正面回答:「你心疼?」

「心疼你妹!」


评论(2)
热度(22)
©狂奔三千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