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奔三千里

三不五時搞失蹤。
Plurk = easter207

[周黄] 画风诡异的烂梗

※失眠速記產物,別認真。國家隊ing。

 


好不容易在同一隊裏了,周澤楷感覺這是一個好的不能再好的機會,儘管他不是一個機會主義者而是從沒談過戀愛的小處男,也知道該抓緊時間告白了。

於是他找了個良辰吉日約了黃少天出來,燈光好氣氛佳,唯一缺點就是當了畢生的無口到了關鍵時刻還是支支吾吾的,連話都說不好。所幸黃少天看起來挺有耐心的,就等著看這個小年輕能搞出什麼名堂。反正離張新杰查房的時間還有好一段距離。

 

這時正想出門買宵夜的孫翔路過了,他難得機靈的感受到他誤闖了一個神聖的時刻。孫翔嚴肅的想起離開S市前江副隊對他的諄諄教誨,特別心疼他們隊長此時此刻沒有一個優秀的翻譯機。於是他義不容辭的站了出來。

 

周澤楷對他的突然闖入感到很訝異,拚命的搖頭揮手,而他的最佳搭檔則對他豎起了大拇指,可能是叫他不用擔心。周澤楷更擔心了。

孫翔其實沒搞很懂他到底要翻譯什麼話,但他相信自己優秀的第六感,豪情萬丈的開口:「我們隊長就是說,他喜歡你啦。周隊暗戀你很久這事全隊都知道啦,覺得你很帥,很可愛,說話很好聽,特別想跟你打一炮。」

說完他又朝周澤楷豎了根大拇指:隊長,我只能幫你到這兒了。

 

周澤楷看著孫翔光榮離去的背影,快哭了。啊,頭痛欲裂,心在滴血,無法思考,感覺不會再愛了。

他掩著帥氣的面龐,覺得自己已沒有臉待在黃少天眼前,轉身就要離開這傷心地……沒想到衣襬突然被人揪住了。他訝異的回過頭,發現黃少天盯著右斜前方的販賣機,耳根紅得要命,像他一樣支支吾吾的說了句:「……不、不如就試試?」

 

 

~HAPPY ENDING~

 

 

孫翔買完宵夜意氣風發的走回自己房間,感覺像扶了十個老奶奶過馬路般有成就感,果然人就是要多做好事……就看見喻文州站在門前正對著他笑。

怎麼了嗎?他好疑惑。

喻文州笑說,你讓我沒地方可睡,只好來這邊擠擠了。

 

媽啊。


评论(39)
热度(135)
©狂奔三千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