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奔三千里

三不五時搞失蹤。
Plurk = easter207

喻王

看到絕密檔案二發想的……

一個家事達人(還很老派)喻文州x其實討厭中藥味又很挑嘴的大眼的概念ԅ(¯﹃¯ԅ)

 

死敵還到藍雨食堂吃飯!像話嗎!

 

--

 

  甫一踏進家門,王杰希便深深皺起了眉頭。難以言喻的氣味自廚房飄散而出,讓整個客廳也跟著沾染了中藥的味道──對,中藥。王杰希歎了口氣,忍住捏鼻子的衝動走進廚房就見到穿著圍裙的喻文州彎著眉眼朝他笑。

  「歡迎回來。」

  「我回來了……今天又是什麼?」他前傾身子想要窺探鍋中又熬了什麼名堂,結果只看到一整鍋令人不敢恭維的詭異深褐色,於是又苦著一張臉縮了回去。

  「當然是給你補身體的。」

  王杰希不置可否的哼了一聲,想必是早已聽了這個答案無數遍:「我說過我不喜歡那個味道。」

  聞言喻文州輕輕的笑了起來,「誰想得到堂堂微草的前隊長大人一點也不喜歡中藥味呢。」

  「閉嘴。」

  「敢問一下王不留行的效用?」

  王杰希露出了「你再說一句今晚就去睡沙發吧」的表情。

  喻文州識趣的噤了聲,改在那緊抿著的唇線上討好似的輕啄了下。對於兩人間調笑的分寸他有經驗得很。

 

  說起來這是選手群之間的老笑話,身體不適經血不順晚上睡不好啊,找王大眼去吧──他想這個傳聞在粉絲間應該也挺普及的,想起微草就是直覺想到那一大間中藥工會。這個印象是如此深入人心,以至於喻文州在對方沒好氣的告知真相時還是著實吃驚了下。

  「真的一點也不懂?」他不死心的問了一句。

  「早說了是俱樂部給的帳號了。」王杰希很冷靜的否定了。

 

  唉,殘酷的大人,一定是從小就不相信聖誕老人存在的類型。當時喻文州如此失禮的想道。

 

  也只有喻文州知道,在這方面什麼都吃什麼都不奇怪的G市人大概知識量還略勝一籌些,而王杰希又意外的挑嘴得很,說吃不慣的東西便硬是不肯碰第二次。哎,這可真是,意外的任性啊。喻文州嘴上笑著歎氣,心裏倒是有什麼近似於好勝心的東西悄悄燃起。

  於是從以美食聞名的藍雨食堂到大街小巷的G市小吃,一直延續到退役退居之後的早中晚餐,喻文州像個真正的魔術師似的將一道道美食端上桌,費盡心思餵飽那張極叼的嘴,一遍又一遍被退回也孜孜不倦樂此不疲。

  王杰希無奈的倚在廚房門邊看著他又回到爐灶前忙碌的身影,敢情他還真是做菜做上癮了,把自己當評點員來著。

 

  算了,也就任由他去──三餐伙食有人照顧得妥妥貼貼的生活對宅男而言聽起來很夢幻,是吧?


评论(2)
热度(79)
©狂奔三千里
Powered by LOFTER